圖:情歌王子-德永英明




有「日本情歌王子」之稱的德永英明,可說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翻唱女歌手名曲的男歌手第一人,在他纖細悽愴的歌喉詮釋下抓住日本歌迷的心,德永英明翻唱女性歌手的專輯「男聲3」,至今(1/9)銷售統計已經成功突破100萬張,正在進行全日本巡演的德永英明,也將於11日在名古屋迎接岀道以來的第1000場演出,這個消息可說是最好的祝賀禮物。

翻唱首席女伶名曲最終章【男聲3】,在日本發行首周即拿下公信榜第一名,這也是他從1991年發行「Revolution」之後,睽違16年再度拿到冠軍的專輯。去年(2007)年底德永英明出席了包括「紅白歌合戰」等多場年底的大型歌唱節目,現場演唱的魅力與獨特的嗓音,感動了更多的歌迷,讓專輯的銷售在今年一開春就直線狂升,德永英明也開心地表示「非常感謝各地歌迷的支持,翻唱系列將在男聲3劃下句點,今年將推出睽違許久的原創專輯。」

【男聲3】的狂銷也接連帶動前兩張作品,【男聲】目前以銷售90萬,【男聲2】則以80萬緊追在後,男聲系列3張目前共累積銷售達270萬張。德永英明的全日本巡迴演唱會也將於2月23.24在東京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