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橫跨音樂、時尚、名模界,CLUB POP的超級新星~MEG




日本各地夜店正掀起一陣MEG炫風,MEG以獨特的時尚品味與對音樂的熱忱,成為日本時下年輕人流行發信地原宿的小天后。19歲就展露音樂才華,與岡村靖幸共同製作岀道單曲「scanty blues」,推出後即受到媒體的注目。擁有絞好身材的她,同時也以模特兒之姿出現在各種時尚雜誌封面,MEG也在2004年正式推出自有品牌「cheryl」,獲得同世代少女支持,流行教主的她也在原宿開設了由她一手策劃的二手服飾店「klein-mart TOKYO」,除了女裝之外,還有男裝、保養品等多樣品線,目前也不斷擴展當中。

熱愛音樂的MEG,在2006年發行「Dithyrambos」專輯在毫無宣傳下,拿下iTune電音排行Top2的佳績,2007年的迷你專輯「aquaberry」在iTunes先行發行時更超越艾薇兒拿下冠軍,也因此成功轉籍環球音樂,發行單曲「OK」時,MEG露岀性感長腿跨坐在愛心坐墊上的海報,在原宿張貼的海報被人撕走,頓時掀起一股話題,可見MEG的魅力與號召力。

橫跨音樂、時尚、名模界,CLUB POP的超級新星MEG,新專輯【BEAM】除了收錄話題單曲「OK」,還與曾幫莉亞等多位女星合作的日本人氣混音大師yasutaka中田共同製作「甜蜜的奢侈」,發行首日空降公信榜專輯榜TOP13,發行首周更拿下外資系音樂連鎖店的銷售冠軍,如此佳績也讓MEG理所當然成為日本流行電音的新天后。

目前MEG正忙著日本夜店巡迴演唱會,在新專輯【BEAM】中MEG化身一杯杯色彩誘人的調酒,華麗迷幻多樣,如同專輯中的每一首首歌,都是精心調配釀製的,她也表示平常除了會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喝點調酒來排解壓力,最喜歡跟她最愛的黑貓及松鼠猴(Squirrel Monkey)玩耍,只要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一天的辛苦就會頓時消失。MEG最新專輯【BEAM】台灣環球音樂也同步代理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