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年紅白歌合戰,紅組演出期待度最高~美夢成真奪冠!



今年共計56組藝人將於12月31日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其中包括紅組6組與白組2組首次登場的話題人物外,因邀請宮崎縣知事東國原英夫等人擔任審查員,日本ORICON STYLE雜誌,針對今年出席「第58回紅白歌合戰」最期待藝人演出調查,票選結果出爐,紅組由「美夢成真」壓倒性奪冠,白組則由「可苦可樂」那下第一,兩組人馬皆以感人的情歌獲得超高的人氣。

紅組期待度第一名「美夢成真」,最新專輯【我真的愛你】於12/12發行,銷售已突破40萬張,問卷中對於她們的實力與歌聲讚譽不絕,「去年的紅白演出太感動了,今年也相當期待!」、「無論何時聽到她們都非常棒」之外,「希望它跨越失去丈夫的痛苦,努力歌唱!」、「失去至愛的人,一定非常痛苦,想要幫她打氣加油!」等等許多對主唱吉田美和溫暖的聲援也不斷。

   白組期待度最高則是精選集已破300萬張銷售的「可苦可樂」,多數的意見直接表示「最喜歡他們了」、「每一首歌都很受歡迎,光期待他們會唱哪首就很有趣。」、「能夠讓心靜下來的作品相當多,最想在一年的尾聲聽到他們的歌聲」,許多人表示打從心裡期待他們演唱今年的名曲。接著,紅組的2、3名為「aiko」,「絢香」,白組則是不可欠缺的「SMAP」、「色情塗鴉」等人氣歌手。
 
還有今年首度岀場的「中川翔子」、「莉亞」分別進入前10名,調查顯示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兩人會以什麼樣的造型現身紅白的舞台,他們華麗的演出絕對是今年紅白歌合戰的一大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