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aT



在寒冷的聖誕節,女生獻給男生最溫暖的禮物就是親手編織的圍巾,日本ORICON雜誌日前舉行了「最想將親手編織的圍巾送岀的男藝人」大調查,綜合榜第一名由WaT的小池徹平獲得,「印象很溫柔,一定會開心的圍上」、「會很珍惜地使用」等原因,壓倒性地拿下第一名,好搭檔瑛士則故意吐槽說聖誕節要送小池徹平麋鹿,要他明年騎麋鹿來送他禮物。感情相當好的兩人,兩人的戲劇作品也將輪番上陣,要在今年的聖誕新年檔期展開演技大比拼。

小池徹平於「醫龍2」中飾演伊集院醫生,在續集當中獨當一面,最終回收視率也勇破20%,堂堂進入今年連續劇收視前10名。年末也獨挑大樑主演富士特別劇「給未曾蒙面的爸爸媽媽~盲人歌手新垣勉的軌跡」,小池徹平飾演盲人歌手新垣勉的一生,新垣勉本人也親自教導小池徹平演唱聲樂,全新嘗試令人期待。

瑛士將在「交響情人夢特別篇」曝光,飾演法國人的瑛士為了特別劇拍攝,前往巴黎,現場的千秋學長與野田妹,加上歐洲的古典氣息,瑛士笑說好像得到藝術的洗禮,覺得現在唱歌都很不一樣了。

甫發行「WaT全單曲加新歌」專輯的WaT,本周也稱霸台灣東洋榜,年底登上紅白演唱特別安排的WaT精選組曲,同時預告明年一月將發行全新單曲。至於今年的聖誕節,兩人也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將在工作中度過,雖然如此,小池徹平仍然希望能在工作之餘,跟瑛士一起吃蛋糕慶祝,不過卻被瑛士吐槽,小池不喜歡吃鮮奶油,沒有這種蛋糕囉。瑛士還打趣說,雖然小池徹平被選為最想送圍巾的對象,不過他最想送他的聖誕禮物就是麋鹿了,這樣小池就可以明年騎麋鹿去送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