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拿下連續7張單曲冠軍的桑田杯杯!





繼日劇求婚大作戰冠軍單曲「明天好天氣」、「聽風的詩篇」等感人肺腑鉅作後,桑田佳祐的新單曲「達令」再度空降本周ORICON公信榜單曲榜冠軍,除了讓今年單飛活動光榮達成三冠王,連同2001年發行的「破浪強尼」算起,在「聽風的詩篇」打破近藤真彥維持25年的紀錄後,以個人身分發行單曲共連續7張單曲奪冠,與冰室京介並列日本紀錄冠軍,再造傳奇。

桑田佳祐表示到了現在的年紀,能夠讓全身血液沸騰的就屬歌謠曲,所以為了紀念70年代的日本歌謠曲,新單曲「達令」中充滿歌謠般的華麗,令人懷念的韻味,他也開玩笑的說現在大部分的消遣就是跑去六本木正流行的歌謠Bar,回憶起喜歡的歌謠藝人時,除了知名的岩崎宏美之外,他更自爆當時看到歐陽菲菲與夏木瑪莉性感的表演時,整個人就會呈現「興奮」的狀態。

本次的作品描述的是有點壞壞,低IQ男子的愛情,故事就選在他自己最熟悉的城市-橫濱,拍攝音樂錄影帶時也靈機一動突襲中華街,當時許多修學旅行的學生,看到桑田佳祐的出現又驚又喜,頓時讓整個中華街陷入瘋狂,音樂錄影帶也發揮了桑田獨特的幽默,完整版也將於今天晚上7點MTV日韓音樂風播岀。

目前桑田佳祐正舉行「唷!桑田!不用加敬稱也沒關係演唱會」個人全日本巡迴演唱會,這次演唱會的標題的想法是因為在樂壇越來越久,大家都會習慣尊稱他「桑田先生」,讓愛開玩笑的他有實有點不好意思,他反而希望大家不要那麼拘束,這次巡演吸引超過15萬人,除了以個人身分參加SUPER LIVE之外,他也將於2007年12月31日在横濱舉行慣例的跨年演唱會。單曲中也收錄明年由妻夫木聰、江口洋介等人主演的新電影「黑暗之子」主題曲「現代東京奇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