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日本史上最夢幻音樂組合-KOH+



連續兩年蟬聯日本女性最想談戀愛票選冠軍的福山雅治,睽違4年半與吸睛女王柴崎幸主演日劇「偵探伽利略」,從十月播出至今收視率穩坐秋季日劇第一名,平均收視率更是突破20%,劇中福山雅治飾演對於任何不可能事物都相信能夠找出原因的怪胎物理教授-湯川學,與柴崎幸飾演直率個性的女警內海薰一同解開多起不可思議的案件,在破案的過程中彼此產生了化學效應,戲外兩人的互動更是媒體注目的焦點。電影版改編自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也已決定明年秋天上映,就連木村拓哉在節目中也不忘模仿福山雅治的招牌動作與口頭禪,掀起了一股「老實說,真有趣!」的風潮。

擁有最性感聲音的福山雅治,連續兩年被選為全日本女性的夢中情人,「他是個完美情人!」「非常帥,幾乎沒有缺點。」等原因,讓他即使演出怪胎依舊受歡迎,髮型也是所有日本男人爭相模仿的髮型,在「偵探伽俐略」中福山雅治展現頭腦萬能之外,網球、攀岩、拳擊、射擊等運動樣樣都能,讓所有女粉絲心花怒放。為劇福山雅治與柴崎幸二人聯手,組成日本史上最強音樂夢幻企劃團體「KOH+」,福山雅治表示這個名字聽起來很響亮,「親親」的歌詞是他以柴崎幸所主演的菜鳥刑警「內海薰」給人的感覺所創作出的歌曲,因為個性太耿直所以容易與人發生衝突,但是那種拼命的幹勁又不禁讓人想要幫她一把,爲了與劇情產生強烈對比,輕快的旋律也是一項嶄新挑戰,讓許多人稱羨的柴崎幸說,福山雅治真是個紳士,雖然這次的合作是以「福山雅治世界」的形式,但錄音的過程中已盡了全力,這是首非常好唱的歌。【親親】單曲加收由柴崎幸、福山雅治主演之音樂錄影帶DVD,台灣代理盤12/7上市!

始終保持神秘的KOH+,今日終於要首度於日本同台現身,兩人將於12/5首度登上由黑木瞳與草(弓剪)剛主持的「2007FNS歌謠祭」,從兩人的默契到華麗的服裝都是賣點,更讓今年的FNS歌謠祭添增可看性。福山雅治表示「至今一直沒有讓大家看到KOH+的表演,本次能夠出演非常開心,所以FNS歌謠祭將是我們KOH+的起點。」柴崎幸也說:「到目前為止都是一個人演唱,一直很緊張,這次有福山先生在我身邊,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