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莉亞Leah Dizon



【鄭孟緹╱屏東報導】「混血性感女神」莉亞昨在墾丁凱撒大飯店辦首度訪台記者會,收到偶像周杰倫(周董)親筆簽名的《我很忙》專輯,她興奮用日語大叫:「好棒!」隨即羞怯臉紅;她心中似乎只有周董,得知唐禹哲、潘瑋柏愛慕她,委婉拒絕說:「我不愛帥哥耶!」

莉亞在日本人氣紅不讓,上周六她悄悄來台,在墾丁為日本雜誌取景,引起話題,但她行程滿檔沒空北上,吸引4家台灣媒體南下採訪。去年春天赴日發展的她昨以母語英文應答,卻顯得不輪轉,還常脫口而出日語,她吐舌裝可愛說:「英文都快忘了。」 

想向偶像邀歌

昨她拿禮物拿到手軟,有Sony數位相機、A.D.M.J台灣限定款包包,和周董的專輯、《不能說的秘密》電影DVD和年曆,她開心笑說:「好像提前收到聖誕節禮物哦!」

她在日本受訪時表示很喜歡周董,昨一拿到他的相關產品,眼睛一亮說:「我還有《不》片的原聲帶唷!」她高中時透過好友介紹,初次聽到周董的音樂,便深深愛上,問她想不想要周董幫她寫歌,她立刻激動地說了兩次「Please」!周董特別在專輯封面寫下:「年底有空,去L.A.看我演唱會!」她熱情回應:「若聖誕節回美國,一定去捧場!」

唐禹哲、潘瑋柏、Energy曾透露喜歡她,昨她看了他們的照片很久,說:「他們都很帥,但我不在乎長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