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池徹平




偶像團體WaT的小池徹平日前被八卦週刊只說與女星凌瀨遙高調約會,小池徹平在看到報導本身也非常驚訝,表示不但不認識綾瀨遙就連工作上也沒有任何的交集,對於看到新聞而擔心的粉絲表示相當抱歉。(以下為全文)

看到這篇新聞的朋友們讓你們擔心囉!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明明是完全沒有發生過的事,我也不知道該跟大家說些什麼才好.. (・・;)
總而言之,報導上寫的人我不但不認識,工作上也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所以發生這樣的事讓許多歌迷擔心我真的覺得非常過意不去(*´д`*)

我跟往常一樣努力投身在眼前的工作當中,請大家不要替我擔心唷~(^_^)/

目前全心全力投身於連續劇「醫龍2」的拍攝,劇中的伊集院不但褪掉哈利波特的俗樣,換了時尚的眼鏡,也增加了很多專業的手術畫面,他也表示自己需要花許多時間做專業的準備。坂口憲二卻爆料小池徹平有時再等上戲的時候會把吉他帶到現場演奏WaT的歌,卻不願意教坂口彈吉他,不過小池也反笑坂口憲二不願意脫下拍戲的手套,根本不能彈,可以感受到拍攝現場的氣氛十分融洽。而小池徹平與WENTZ瑛士的WaT也終於在今年正式合體,本月底也將發行首度的單曲精選,代言的廣告也在日本強力播送,廣告曲也將收錄於12月推出的全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