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莉亞




在日本剛剛發行新寫真集「HEVAN」的莉亞,對於日前週刊報導他與事務所社長的兒子A氏交往並且在公寓過夜的消息,於今天(19日)在自己的部落格自己寫說「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要簡潔的說明,對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直接否認了與A氏的戀情。

週刊踢爆的時候此消息時莉亞人正好在美國,「在美國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有這件事情了,關於這個事件,簡單的說明就是對方只是普通的朋友,是我到日本的時候第一次交到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在部落格下寫下了自白宣言。
馬上要開始11月7日首場個人演唱的彩排,莉亞也說「我現在最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從舞台看看清楚每一位歌迷的臉孔,向大家表達感謝,我會打起精神繼續努力的。」並且跟粉絲約定要成為屬於大家的莉亞。最近雖然負面消息頻傳,不過新的寫真集依舊買氣不減,但有澤尻女王的前例,身為日本歌手還是必須言以律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