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全新的Mizrock


轉運有很多方法,許多人相信在頭髮上下功夫可以帶來好運的說法,無論是告別舊戀情或是轉換新跑道,不光是在台灣近來許多日本藝人也紛紛變「髮」圖強,試圖創出一番新氣象,像曾經來過台灣演唱的日本搖滾女歌手Miz,近來化身Mizrock轉換新東家重新出輯,一頭讓人印象深刻的金髮造型,更突顯存在感。

曾在瑞典發過單曲,英文也十分流利的Miz,在多年前來台演唱時,以她清新的嗓音與動感的旋律擄獲了不少歌迷的心,首張個人專輯也曾拿下台灣東洋榜的雙週冠軍,不過Miz卻在突然消失了一整年之後,以染成全金的造型改名Mizrock搖滾再登場,上周在台灣發行專輯「告別昨日」,想要展現更強自我風格的搖滾路線,Mizrock表示想要跟過去膽小的自己告別,所以挑戰了金髮造型,不過本來五官就深邃的Mizrock,在金髮的襯托之下,歌迷嚇了一大跳之餘也紛紛上網反應支持,有歌迷甚至說Mizrock好像深田恭子一樣美!金髮果真帶來好運,LIVE及電視與雜誌的邀約不斷,在接受DJ吳建恆的訪問時也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希望能有機會再來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在新專輯「告別昨日」聽見並喜歡全新的Miz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