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性感女神-莉亞


人氣瘋狂發燒的超性感女神-莉亞-,無論寫真集拍攝、廣告代言、音樂活動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焦點,不但是上半年的網站最熱門的搜尋人物,根據PLAYBOY雜誌統計2007年上半年寫真集銷售冠軍就是莉亞於2月14日發行的的”HELLO!LEAH”,岀道前的第一本寫真”女朋友”則熱賣在第四名,前五名就包辦了兩名,PLAYBOY雜誌更是連續多期邀請莉亞登上封面,收錄有全新寫真照片的雜誌更是發行當日店舖就告缺貨,也說是本年度PLAYBOY的封面女王。不過對於「寫真界的黑船」入侵掀起的波濤,也讓許多日本本土寫真女星紛紛激起了對抗意識,有的AV女優乾脆直接抄襲莉亞的名字岀道,拷貝她的單曲或是寫真集封面。而常被一起拿來比較的女星童顏巨乳星野亞希則是選擇正面迎擊,不甘示弱以更火辣的造型拍攝寫真,儘管使出如此洶湧的前後夾攻之下,還是被年輕10歲的莉亞輕易奪走寫真銷售榜后冠,黑船的魅力果真不可抵擋!本週末於東京展開的最大規模的遊戲展覽「東京遊戲大展」,為期三天的展期,預計吸引近20萬人潮前往參觀,擔任壓軸的莉亞也為代言的遊戲站台,與同樣被邀請為出席嘉賓星野亞希一起比美,預計也將為此屆「東京遊戲大展」掀起活動最高潮。

十月莉亞馬上要發行全新寫真集”HEAVEN”,經紀公司更是大手筆斥資前往原始非洲拍攝,想要展現不同以往可愛動人的野性美,還沒推出已經在各連鎖書店預購爆滿,在首張專輯「天命真女」初回盤DVD新歌音樂錄影帶「Again & Again」則搶先收錄非洲的拍攝花絮,導演故意用黑白呈現岀莉亞穿著白色薄紗洋裝躺在非洲大草原的姿態,為即將推出的寫真埋下伏筆。

莉亞的日文進步神速,成為媒體新寵兒的她,卻也鬧岀不少笑話,前陣子參加東京小子的節目錄影時,竟然以為長瀨智也是TOKIO的團長,笑翻了在場所有人,不過正因為真實的個性而得到許多演藝圈女性好友的支持,宇多田就多次在節目中大讚莉亞,說心中的完美女神就是她,還自曝新單曲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穿著迷你裙跳舞的莉亞寫出來的;而最近想要轉大人的上戶彩,也非常羨慕莉亞的身材,還特地買了寫真集回家研究,模仿裡面的姿勢希望能夠替自己增加一點女人味。

莉亞Leah Dizon個人首張專輯「天命真女」發行後,在亞洲地區捷報連連,首周空降台灣G-MUSIC東洋榜冠軍,香港、新加坡等地也十分有奪冠的氣勢。日本公信榜本周前十名全由青一色男性佔據,莉亞一鼓作氣殺進TOP9,是本周專輯榜TOP10裏唯一的女生,再度證實她超強人氣!最近也前進大阪的她,參加現場直播的廣播節目,引起一陣騷動,在節目中發揮語言長才,特地用大阪腔跟歌迷說「我喜歡你」,現場被熱情的觀眾擠爆。岀道以來,廣告代言不曾間斷的邀約,讓莉亞在日本各年齡層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媒體也紛紛預測,依照紅白大賽都會請年度的當紅炸子雞出席表演,莉亞要在年底的紅白登場應該也是可以預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