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池徹平挑戰飾演全盲歌手一角!




人氣偶像團體WaT當中的小池徹平,在歌唱與戲劇上大放光芒,才剛剛結束與玉木宏合作的電影拍攝,馬不停蹄展開即將上檔的連續劇「醫龍2」演出,也將首度主演12月播岀的富士特別連續劇「給未曾蒙面的父母,用靈魂歌唱的海洋~全盲男高音的新垣勉的奇蹟」,以漂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的小池徹平,蒙起雙眼,將展現本格的演員精神。

故事是描寫擁有沖繩駐紮美軍的父親與日本的母親,生下後沒多久便因為事故而全瞎,最後身兼牧師與男高音的新垣勉前半生感人的奮鬥故事,小池徹平必須演出新垣勉從14歲到42歲長達30年間的變化,小池徹平也表示「無論對於演出全盲的角色,或是必須跨時代演出都是初次挑戰,戲中將隨著各各年代改變不同的氣氛來演出。」本劇7月中開始就在沖繩拍攝外景。

此外挑戰相當困難男高音的發聲法也是小池徹平初體驗,「這部作品以演員來說是可以成長的作品,更是一道必須跨越的牆壁,但是這樣的高難度戲劇反而燃起我挑戰的決心,現在正是我在演技上與音樂上大量吸收經驗的”海綿”的季節」訪談中展露岀首度主演的自信。不但在個人首張專輯「初告白」中展露創作才華,近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小池徹平展現了不光只有偶像外表,更要讓人感受到他全才的演員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