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池徹平







人氣雙人組WaT的小池徹平,今年推出了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初告白」獲得好評,不光是創作上,在劇戲及電影中的演出也連連讓人驚歎,可說是各方面都大放異彩的小池徹平,將正式主演電影「KIDS」,挑戰超高難度的角色演出,「KIDS」改編素有「感傷達人」之稱的作家-乙一-大賣超過80萬的作品「傷-KIZ/KIDS-」,小池徹平在劇中必須同時展現純真與黑暗兩面,是相當難詮釋的角色,也是小池徹平繼2006年的「戀愛☆情節」之後,再度主演的作品,可說是他在戲劇上的全新挑戰。

電影改編自乙一原作「傷-KIZ/KIDS-」,小池徹平演出具有將別人的傷移到自己身上,自己的傷移到別人身上的特殊能力者ASATO,背負著小時候所受的創傷,但卻擁有一顆「希望看到人的笑容而非眼淚」純真的心,和玉木宏飾演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獨男人TAKEO展開一段以友情為主軸的電影,與小池徹平至今演出過許多活潑的角色大相逕庭,必須要詮釋非常纖細變化內心。導演由去年賣座電影「唯有你聽的見」萩島達也擔任,對小池徹平的演出相當滿意。這次小池徹平的角色必需同時表現岀純真與黑暗的一面,對演員來說可以感受到非常大的魅力,小池也表示「這部電影有非常動人的友情,也許會讓你想起已經遺忘的重要回憶,希望能夠撫平大家心中的傷痕。」製作人松橋真三更是大讚「純真的小池徹平演出背負創傷的ASATO,如同想讓人抱在懷中的天使一般」。製作群也表示「演出這個難以詮釋的角色,小池徹平必須向上提升。」可以說是小池徹平以演員身分的代表作品。

小池徹平與玉木宏的初度共演,對於女性觀眾來說有絕對壓倒性人氣的組合,導演萩島表示:「原作的世界裏,小池徹平跟玉木宏的存在更是加分不少,一定會呈現岀非常棒的電影」;製作人松橋表示「他們可說是理想中的組合,早就期待兩人的合作。」電影中玉木宏也將演出全身散發著野性的角色,連聲調也大大降低,展露至今從未看到過的一面,女主角則由栗山千明演出臉上有傷痕的女性。這部電影也得到韓國大力的贊助,將有可能踏出海外進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