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情歌王子-德永英明



有「日本情歌王子」之稱的德永英明,可說是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翻唱女歌手名曲的男歌手第一人,在他纖細悽愴的歌喉詮釋下抓住日本歌迷的心,這張翻唱東洋首席超級女聲系列最終章【男聲3】,發行當周就拿下公信榜冠軍,這是德永英明隔了快16年的冠軍作品,同時「男聲1」、「男聲2」專輯也快速爬升到20名內,男聲系列三張專輯的銷售量也已突破百萬張,讓德永英明的歌唱生涯再登高峰。

德永英明曾拿到的冠軍專輯有「BIRDS」、「JUSTICE」、「Revolution」等,而男性翻唱作品獲得冠軍,則是繼吉田拓郎之後相隔30年,德永英明是的史上第二人,最新的翻唱作品【男聲3】,在日本發行首周即拿下公信榜第一名,這也是他從1991年發行「Revolution」之後,隔了快16年再度拿到冠軍的專輯。從2005年開始,德永英明發行翻唱東洋首席女歌手的代表作,銷售超越百萬的暢銷「男聲」系列,為「翻唱」風潮開啟全新紀元。雖然從第三輯將畫下句點,但【男聲3】的選曲及編曲仍不馬虎,從國人耳熟能詳,甚至有多首中文翻唱版本的小林明子「墜入情網~Fall in Love」,到RUI「月的點滴」、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等,再度跨越時代與性別的鴻溝,收錄從70年代到21世紀的13首排行經典,這張冠軍專輯【男聲3】台灣代理盤將於本週五(8/24)發行。

德永英明最近除了發行【男聲3】專輯,還為近畿小子操刀譜曲最新單曲「直到永遠」,接下來從九月開始至明年二月,將舉行巡迴時間最長的演唱會,歌迷對此次的演唱會期待度可是120%,以「男聲3」專輯為主,加上其他「男聲」系列作品,德永英明也表示藉由巡迴的機會可以到全國各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