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池徹平「初告白」




9.到第幾次約會會穿情侶裝呢?

情侶裝!?絕對不可能啦!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倒是可以,像是一樣的戒指、項鍊或是手機吊飾之類的。兩個彼此知道的就好,不喜歡很招搖的宣告「是情侶裝喔!」不需要品味都要一模一樣,我穿我想穿的衣服,她穿她喜歡的衣服就好,比起去配合別人,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喔!

10.生日禮物想要送戒指,但是不知道尺寸時怎麼辦?

哇這個好難喔~~該怎麼辦才好呢?要直接問呢?還是事先調查比較好呢?可以借一下她現在戴的戒指,跟自己手指比一下大小看看。如果是我的話,應該就會直接問吧!因為如果戒指的尺寸不合,很討厭不是嗎?剛剛好的尺寸最好了。雖然對方可能會猜「要送我戒指嗎?」所以我想就算直接問對方還是會很開心的。

11.約會的時候發現錢帶不夠,會先讓女生代墊還是趕快找銀行?

我會說「等一下喔,我去提一下錢」,不管是銀行,便利商店也可以,會相當在意這點,因為不想讓女生出錢,即使是交通費也全部我出。開車的話當然不用說,坐電車我也會買兩人份的票喔。約會幾次後可能會開玩笑的說「請我喝個果汁咩~」。

12.兩個人搭乘的摩天輪到最高點突然停止不動了怎麼辦?

終於來了!好個情況劇啊(笑)真的會讓人焦慮耶~首先還是想辦法冷靜下來,「要冷靜、要冷靜啊~」,看到對方露出不安的表情,「還好吧!?」之類的話語關心對方,「很害怕嗎?我也很怕喔!」(笑)。真想成為即使自己內心很害怕也能讓女生安心的男人啊。

13.在約會的時候被女友的爸爸發現,會去自我介紹?還是躲起來呢?

「真的假的?去自我介紹?」雖然很想去自我介紹,說到爸爸的印象還是很嚴肅而且有點可怕吧,但一定會去打一下招呼喔。還是想盡可能的跟對方父親關係好一點,「伯父,我們去喝一杯如何?」之類的感覺。但如果女友說「啊!是爸爸,快逃快逃!」我也會「OK!OK!」跟著一起逃跑喔(笑)。

14.在約會的時候跟她的前男友撞個正著,如果兩人關係很好交談會忌妒嗎?

恩~真不想遇到啊!會極力避免吧,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定會打斷她們的對話「誰?他是誰?」之類的(笑),這樣的話對方也一定會問說我是誰?如果說「現在的男朋友」的話對方也會注意到吧。單純來說會忌妒,但不是會想要陷害對方那種想法,因為跟誰都想好好相處啊!

15.在約會的時候遇到女生一同岀遊的瑛士,你會?

ㄟ~~!!完全不知道耶,怎麼想都想不到吧!雖然說不會害羞,但還是有點被抓包的感覺,總而言之先去打聲招呼「喔!在這裡幹麻?」如果瑛士問說對方是誰,就直接乾脆的說「女朋友」,兩個人都再約會時遇到,真的是粉好笑捏~~但是~~還真的很不想遇到耶!(笑)

16.情人節當天,明明看到女友的包包有巧克力但卻沒有給你,下一站你就要下車了,此時你會?


這樣的話我會忍耐到最後什麼都不說,因為如果說是要給爸爸的話,對我來說很打擊吧!(笑)雖然會很在意,但到此就會壓抑住,讓自己不要在想。雖然這麼說,以我的個性來說,當早上看到的時候就會說「那是什麼?」「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啊?」一定會這樣說的啦!絕對!(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