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1歲,越來越有大人味的徹平君,請教了許多對於戀愛方面的問題「約會的時候..的話,怎麼辦?」發揮了最得意的妄想功力(笑),有很有男子氣概的回答,也可以感受到他體貼跟細心的一面,首度公開的「小池徹平約會說明書」,有許多還沒發現小池徹平的另一面唷!

1. 約會當天離岀發時間提早多久起床呢?

跟平常一樣一個小時前吧。雖然是約會,還是不會特別早起耶!起來後先洗澡刷牙,然後好像注入念力一樣專心整理髮型!平常去工作的話是完全不會整理的,因為是難得的約會,髮臘當然不可少。對方如果很普通的出現,還是會有點寂寞,所謂的時髦,還是要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然後我想提早10分鐘到,與其說是先要去等女朋友,其實只是自己想要等而已耶。

2. 在擠滿人的電車裡,不小心襯衫被沾到口紅印,怎麼辦?

嗚哇,糟糕透了!趕快去廁所或是什麼地方,盡可能的能洗掉多少就洗掉多少,如果不行的話還是會直接去赴約,不過一到就會立刻解釋,在被問之前先自白,「聽我說喔~~」,如果被懷疑的話,「哪會有人穿這樣襯衫來赴約的?」冷靜的說明。

3. 第一次約會看恐怖片嗎?

恐怖電影不是挺不賴的嗎!?現在的恐怖片好看的也很多啊,像是「犬神家一族」之類的。對我來說完全沒問題,如果對方不願意,就不要看。我啊,什麼都可以喔!最重要的還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如果我提出邀約的話,還是會避開女生多半不感興趣的動作片,恐怖片的話,還是有些不錯的橋段吧!「這麼說的話約會時看『犬神家~』,還真想看啊~~」(笑),這樣也不錯吧!

4. 如果女友說想看『戀愛情結』的話?


當然一定會去囉!朋友也跟我說過「等電影上映的時候一起去看嘛~」,我還挺喜歡耶跟朋友去看自己演的電影,完全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喔!但是『戀愛情結』的話,有KISS的鏡頭耶~,但是對方說想看不是嗎,如果對方不知情我還是會提醒「有KISS的鏡頭喔」,如果她說「沒關係」的話,就會很開心一起去喔!但還是會很在意的反應,雖然不會一直盯著對方看,但還是會偷偷觀察喔。

5. 陪著女友逛街,逛到了內衣店的話會進去嗎?


會去耶!一直很想進去一次看看~~,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是沒有辦法啊!如果是普通的感覺的話,一起進去當然沒問題。而且現在也很多吧!情侶一起進去邊開玩笑邊玩,發現到很特殊的設計時,「穿看看這個嘛~」「不要啦!!」很想試試這樣的會話(笑),好想在那樣開心的情況下一起挑選喔!

6. 如果搭乘雲霄飛車已經暈車了,如果女友還要坐的話,你會陪她嗎?

我暈車!?謀口能吧!我最喜歡雲霄飛車了啦!(笑)即使覺得噁心也絕對會坐,那個場合開心最重要,如果真的很想吐的話,就要靠「薑黃力量」了!(編按:
https://www.shop-house.com/ukon/ 請參考這個網站,最近很熱銷的營養補充品喔!女優桃井薰代言,姊妹品為大蒜力量)真的不行的話我應該會直接說「饒了我吧!」,如果對方還是說「一起搭咩~~」的話?我應該會說「我真的會吐喔!如果你不介意我吐的話我就坐!」(笑)如果他只有一個人的話應該不會去坐吧,所以要盡可能以一起玩樂為優先考量。


7. 最喜歡的樂團的演唱會,自己想在最前排但女友卻是偏向在後面觀賞,你會一個人去最前面嗎?


盧她!「我們去前面吧!」演唱會還是要在前面才能享受到樂趣啊。即使是平常的演唱會也一定要前排,我想要無論如何越前面觀賞越好,所以,要傳達前面享受演唱會的樂趣給對方,邀請她一起到前面去。如果被拒絕的話?我絕對不會放她一個自己去前面的啦。

8. 約會時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麼?

恩~~這個有點難耶!我想太辣的料理應該不太OK,吃完以後這裡(指肚子)都會立刻起反應,所以吃完太辣的東西都會想直接回家休息,當然很好吃啦。禮儀上來說我覺得沒什麼不能吃的,牙齒上黏到海苔也OK啊,「咦?黏到海苔了?」「一~~」然後把牙齒露出來(笑)。約會的前一天還是會小心避開大蒜的味道,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嘛!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