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ERIYAKI BOYZ


因演唱電影「東京甩尾」主題曲而引起注意的日本期間限定組合TERIYAKI BOYZ®,今年四月在台灣的網路及部落格上曾謠傳TERIYAKI BOYZ®將來台演出的不實消息,為此他們透過台灣唱片公司特別發布聲明新聞稿。而這個月底TERIYAKI BOYZ®推掉日本多場音樂祭演出邀請,決定參加台灣夏季最大規模的音樂活動野台開唱,擔任7/28(六)在中山足球場的壓軸主秀。
 
TERIYAKI BOYZ®原本只是一個期間限定的組合,由屎爛幫的ILMARI&RYO-Z,隕-浮流的VERBAL,APE SOUNDS/風之人的WISE以及A BATHING APE®的NIGO®等五人組成,他們的首張專輯【BEEF or CHICKEN】由美國名門音樂廠牌Def Jam正宗出品,號召全球頂尖音樂製作人一同參與,包括傻瓜龐克(Daft Punk),野獸男孩的ADROCK,曾為Jay-Z、Janet Jackson(珍妮傑克森)、Mary .J. Blige(瑪莉布萊姬)、P.Diddy製作混音的The Neptunes(海王星)跨刀,這張網羅了西洋樂界目前最火紅的頂尖樂手製作的專輯,一推出立刻魅力狂燒全世界,連好萊塢好不例外,今年更是與肯伊威斯特合作最新單曲「I still love H.E.R feat KANYE WEST」,可說是話題不斷,TERIYAKI BOYZ®的知名度也水漲船高。

TERIYAKI BOYZ®從CD封面、內頁、平面廣告、音樂錄影帶、CM到服裝等等,全部都是由日本街頭潮流龍頭NIGO® (A BATHING APE®)藝術監製操刀完成,擁有日本億萬身價的NIGO®,旗下的APE品牌不僅征服亞洲年輕人的心,也進攻美國市場,擄獲許多好萊塢名流的心,這次TERIYAKI BOYZ®首度來台開演,特別將潮流的尖端空運來台,將在7/28野台開唱現場,首賣TERIYAKI BOYZ®的專屬限量T恤,特別獨惠台灣粉絲。TERIYAKI BOYZ®也表示,希望讓歌迷看到他們超~可愛的一面,感受他們的音樂讓全場跟著一起搖擺,最害怕得不到大家的笑容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