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抒情天后SAKURA







以一首與蕭亞軒合唱的「Oh I…」轟動全台的日本抒情天后SAKURA,她溫暖的歌聲安慰也激勵了不少人,終於在移籍新東家後,推出睽違已久全新專輯『G..L.M.~心聲~』,這張新專輯裡,SAKURA自己擔綱製作與創作,收錄其中的歌曲都來自於自己本身或週遭發生的故事,專輯中更以她本身的真實故事寫岀了不為人知的童年過往,被父親拋棄,從小SAKURA就過著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生活,因為媽媽必須努力工作才能扛起這個家,無數個夜晚她跟媽媽抱頭痛哭,那段沒有錢看不到未來,還要忍受被嘲笑是混血兒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實現「歌手」的夢想,但是她的婚姻卻也走向跟媽媽一樣的命運,必須獨自扶養女兒,她也了解到生命的價值,她選擇繼續歌唱,也希望透過他的歌聲能夠帶給人們希望。

SAKURA表示雖然在生活當中遇到了很多次的挫折,但要「化阻力為助力」突破難關,出身單親家庭,現在又成為單親媽媽,經過了許多不幸,更能深刻體會到關愛的重要,希望藉由這些歌曲,幫所有人打氣,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讓心走在正道上,無論遇到什麼悲慘的事,都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幸福的!一定可以戰勝不安!如同她最喜歡的一句話「沒有嚴冬哪來春天的櫻花」,也因為經歷過許多不幸,才能成為現在的SAKURA!

秉持一貫存在感十足的歌聲、收放自如恰到好處的力道,在包容力滿點的旋律中,自成一格的獨特,『心聲』專輯就是獻給所有人的加油歌,目前正參與許多演唱會的她SAKURA,也特別跨刀Def Tech的Micro個人單曲的音樂錄影帶當中現身,展現他動感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