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法混血美女莉亞。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中法混血美女莉亞(Leah Dizon),以姣美的外貌、玲瓏身材、大膽的露出橫跨模特兒、寫真女星、賽車女郎界,成為當今日本演藝界最紅的話題女星,瞬間爆紅的程度讓日本所有媒體都以最大型的「黑船」新人來稱呼她,在台灣、大陸、香港等地也有不少粉絲支持,在google打入「混血美女莉亞」搜尋,就會跳出一常串的網址,聲援支持莉亞的留言更是擠爆了她的部落格,討論非常熱烈。看準她的潛力十足,台灣唱片已簽下代理權,預計在七月中旬推出她的新單曲「愛我♪」!

雖然日文一竅不通,但因從小立志要成為歌手,所以莉亞特地跨海到日本發展,開始時因為美貌及火辣的身材而被經紀公司先以寫真集打響名聲後,在今年情人節也正式在日本出道,果然首支單曲「softly」一發行就空降公信榜第7名熱賣。而且人氣旺到不行的她也是各項活動爭相邀請的最佳代言人,日前出席千葉樂天球隊開球式時,她的一現身就立刻秒殺了所有記者的底片,紛紛瞄準他的好身材,鏡頭紛紛瞄準她跨步的下半身,巴望著在投球時可以捕捉到精彩的畫面,就連教她投球教練也抵擋不住她可愛的魅力,一時都忘了該怎麼教。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日文進步之快,再短短時間內已經可以寫岀日文歌詞,上節目對談也相當流利,連一旁的翻譯都無用武之處,還引起網路傳言說她根本就是個長的像外國人的日本人。

最新單曲「愛我♪」在日本配合她親自演出的最新巧克力廣告強力播放,人氣也直線上升,不但被許多音樂節目評選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黑船」新人,新單曲中證明她不但慢歌唱的銷魂,舞曲跳起來舉手投足也都令人神迷,打破了許多關於她不會唱歌的傳言,一推出也立刻空降第7名,目前依舊熱賣中,台灣也已經有許多粉絲紛紛在網路上討論是否會發行,台灣環球唱片也將發行她的最新單曲「愛我♪」,初回盤所附DVD中除了收錄莉亞大跳性感擺臀舞的音樂錄影帶,還有許多拍攝的漏網盡頭,一饗所有喜愛莉亞的粉絲,也可感受到莉亞的魅力旋風即將來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