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真故事當中精彩演出酸酸甜甜戀情”青春的遺失品”的徹平

實際上卻苦笑說「令人難過的是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啊~。」

但是雖不是戀情也分享了很多令人溫暖或是些許遺憾的故事

是至今從未見過坦白的徹平,胸口著實讓人緊縮一下。

再次見面的瞬間真想緊緊抱住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久沒有打籃球了,雖然需要拍攝的作業很多,

但進度很順利,就在一轉眼間完成了,

天氣看起來好像要下雨卻沒下,都是我晴天男的力量唷!

我真是太厲害了!不是這樣嗎?(笑)

比較有印象的是,穿學生制服的時候被工作人員說「好像新橋喔」(笑)、

「與其說是學生不如社會人更合適」。

前一陣子還曾被說「怎麼看都不像社會人耶」,也發現真不想被那樣認為的想法喔。

和高橋是第一次見面,總之先把自己一些有興趣的話題拿出來聊,

「你喜歡電玩嗎?」然後我們興高采烈一起玩最近我很熱衷的遊戲「怪物獵人」,

身高又高、很爽朗、帥氣卻很樸實,非常棒的一個人唷,

他害怕一起拍攝的狗-巧克拉-的樣子也相當有趣啊!(笑)

「青春歲月的遺失品」這樣的故事真的很棒!

我自己雖然沒有那種又酸又甜的回憶,

但實際上卻有遺失品的回憶(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那個吧。

因為JUNON去考二級小型船隻駕照的的時候,要去考筆試的時候,

我竟然忘了帶准考證,之前一切都很順利,明明很重要,

卻完全忘記的一乾二淨了(笑)當時非常著急,那A按捏咧?

我明明平常就不是容易忘記東西的人,

應該是考前一天讀書讀得太認真,滿腦子都是考試的事情吧!

跟相關人員說明了事情原委之後,竟然讓我就這樣去考試,

最後平安順利的考取駕照啦。

之外還有一件也超慘的的事件,是在WaT還在街頭演唱未出道時期,

去九十九里錄影的時候,竟然丟了錢包(笑),

開車回到東京車站,才發現掉了東西,

趕緊打電話請銀行止付,也去警察局報遺失,

工作人員還立刻趕回拍照現場尋找,沿途經過的地方也都去找了,

花了很長時間尋找,最後以「很抱歉」做結束。

在此之前明明很興奮好心情卻一落千丈,也不知什麼時候會有消息,

先跟經紀人借了一點錢,當時亂不安一把的喔!

船隻的駕照等也都放在裡面,被好心人撿倒就好了,

一邊想著一邊睡,很難得的翻來覆去睡不好。

過了2、3天還是沒消息,我想應該是沒望了,

但大約過了一周左右,警察打來說「有好心的人撿到送來警察局了」,

哇~當時超開心的!

剛好那個時候,媽媽來東京看我,陪我一起去警察局取物,

我們兩個人花了很長的時間搭車換車,

當看到錢包的那一刻,真想緊緊抱住它。

真是太好了~頓時鬆了一口氣。

裡面的東西包括現金都完封不動,在城市也是不可亂丟東西唷!(笑)

如果我撿到錢包的話,我也絕對會送到警察局之類的地方,

我人生目前也只掉過那麼一次錢包而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