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aT瑛士。


WaT的瑛士與小池徹平今年的單飛不解散計畫第二彈,這次瑛士主演電影「鬼太郎」在日本上映後獲得相當好評,同時主題曲也由他演唱,不過瑛士卻說現場演唱讓他嚇到皮皮挫,他說因為之前WaT表演的時候大約八成的觀眾都在看小池徹平,只有兩成的視線是放在他身上所以能安心表演,不過這次一個人唱現場,所有觀眾的焦點都在他身上,讓他緊張的不得了,笑說有好幾次讓他想打電話給小池徹平求救,好友小池徹平也特別在新單曲的隱藏曲目當中跨刀幫瑛士伴奏鬼太郎的主題曲。

WaT的瑛士與小池徹平自今年2月發表了個人首張單曲後,第2張個人單曲台壓代理盤將在5/4發行,同時發行小池盤與瑛士盤兩個版本,分別為瑛士「心動了8/5」與小池「嶄新的一天」,同樣都收錄了兩人的獨唱作品以及三連拍寫真,都能享受到相同的樂趣,感受WaT的青春氣息。

WaT的音樂大多都呈現明亮爽朗輕快的曲風,與他們清新的形象相當符合。這次小池徹平的「嶄新的一天」單曲被選為日本ACNES廣告歌曲,歌曲中述說背負許多不安的時候,感受到周圍不斷支持自己的人的情感,朝向明亮的未來前進希望滿溢的一首歌曲,在小池溫柔細語的歌聲當中,被安慰以及心動的人不在少數。

不過這次瑛士的新歌「心動了5/8」顛覆了以往的形象,改走強烈的搖滾風格,不論在演唱方式及影像呈現,展現了以往未見過男人的魅力,在音樂錄影帶當中,瑛士的黑色眼影帶著挑悻,瘋狂彈奏吉他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們大呼性感帥氣。同時音樂的想法是來自他的偶像吉井和哉率領的THE YELLOW MONKEY,以狂野性感的現場表演著稱的他們,瑛士一說起他們的音樂可是三天三夜講不完,當他看到樂團解散前的LIVE DVD,還難過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這次以他們的音樂為範本的新曲,以黑白兩色為主題的搖滾視覺系音樂錄影帶也將於本週V台首播,讓粉絲搶先感受瑛士在新歌當中展現特有的男人性感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