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合柴氣與個性.柴崎幸。



繼年初電影「多羅羅」創下大賣紀錄之後,影歌雙棲的柴崎幸於4/25在日本推出的全新專輯「嬉嬉♥」,才剛推出就空降公信榜第一名,這次的專輯是全由她自己作詞的創作大碟,拿下冠軍的好成績也讓人感受到她在音樂上獲得所有粉絲的肯定。

在日本不僅擁有最高電影票房及日劇收視保證,成功地橫跨電視、電影、日劇、廣告、唱片,柴崎幸的時尚影響力也讓她成為彩妝、知名飾品、汽車、飲料等代言人,堪稱東瀛演藝天后。距離上一張「一個人的遊戲」,睽違1年5個月發行的最新專輯「嬉嬉♥」,從專輯發行前的調查顯示,樂迷都十分期待這張專輯,尤其以20代的男女,多數的意見表示,之前日劇主題曲的單曲已有非常好的迴響,讓人對新專輯充滿期待,可見柴崎幸在日本年青人心中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其中特別是在女性族群中有相當高的支持度,螢幕前不造做的形象,不但是純愛戲劇的首席代言人,柴崎幸的氣質與感性也是讓許多女性嚮往的藝人。
喜愛文學創作的她,不僅是電影日劇裡的最佳女主角,近來她也接受日劇製作人的邀請,為多部人氣日劇、電影量身訂作創作歌詞並演唱主題曲,朝向全方位的藝人邁進,包括「白夜行」主題曲「影」、「太陽之歌」主題曲「邀請」、「遇見愛」等,細膩的文字描述、貼切的形容,包辦了新專輯全部的歌詞創作,讓所有人驚異柴崎幸的創作才華,也讓她更有自信悠遊在音樂世界完成「嬉嬉♥」這張專輯,為了能在音樂上面跟歌迷近距離接觸,她將在8月3日及5日於大阪、東京兩地舉行出道以來,個人的首場演唱會,由於門票只能憑專輯回函抽選,更是造成專輯的搶購熱潮,粉絲都希望能親眼感受柴崎幸的處女秀。

新專輯取名「嬉嬉♥」除了表示柴崎幸錄製這張專輯的過程非常愉快之外,「嬉嬉♥」在日文的諧音還有大賣的意思,唱片公司也相信名字也可以帶來好彩頭,讓專輯銷售一路長紅,果真在發行的第一天就出現了好彩頭,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一名,台灣也會在5月4日同時發行「初回盤」與「通常盤」,初回盤當中加收的DVD收錄「at home」、「遇見愛」音樂錄影帶側拍與幕後花絮以及平常絕對看不到的柴崎幸珍貴訪問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