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山直太朗6/20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純淨開唱!


《森山直太朗World Tour 2007台北演唱會》

森山直太朗邁向全世界 選定台灣當作第一站

620純淨開唱 「櫻花」將飄落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以純淨歌聲被稱為「21世紀吟遊詩人」的日本創作型歌手森山直太朗,2月起即以『為了世上所有柔軟事物』為主題,展開共計46場、動員超過9萬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在將把台灣當作邁向世界的第一站,選定6月20日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森山直太朗World Tour 2007台北演唱會》,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公布從4月16日星期一於年代售票系統開始賣票,門票將分為2500元、2000元和1500元三種價位。 

向來堅持『音樂無國界,音樂是可以聯繫全世界的語言』的森山直太朗,選定台灣為他海外公演的起跑點,是因為對這片土地有特殊的感情,去年底訪台時曾表示喜歡在這裡尋找創作靈感,因此特別重視此次的演出,除了將把在日本國內前幾場個唱的精彩內容,在國際會議中心忠實重現之外,還特別安排了「just for台灣」的特別演出,屆時將會讓歌迷有不須此行的難忘回憶。 

森山的日本經紀公司也透露,曾在台日創下百萬張銷售傳奇的冠軍曲「櫻花」將出現在演出曲目中,而第二張專輯『有風的交叉點』的經典歌曲也會令人意想不到的呈現。值得一提的是,由日韓偶像宮崎葵、李準基所主演,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初雪之戀 Virgin Snow』,主題曲「未來」正是由森山直太朗所演唱,這首浪漫感人的創作曲當然也會出現在這次的演唱會當中。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