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準基「基情男人」CD+DVD+獨家寫真冊特典盤今天上架!




以「王的男人」創下韓國影壇有史以來最高票房的李準基,也將版圖跨出海外與日本共同拍攝日韓電影「初雪」,剛剛迎接25歲生日的李準基,正忙著在日本的宣傳活動,工作不但滿檔,感情上桃花也接連不斷,好友李孝莉之前才想撮和他跟寶兒,近來更傳岀一同拍攝日韓合作電影「初雪」的女主角宮崎葵也拜倒李準基的魅力大方示好,就連被邀請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森山直太朗也大感意外。

在初雪當中飾演癡情大學生的李準基,在今年下半年參與韓國斥資100億韓幣的超大製作「華麗的休假」中,挑戰更年輕的角色,飾演一個在80年代光洲民族化運動當中的高中生,李準基並沒有剪去招牌的髮型,戴上了土土的短假髮,加上學生帽,加上天生的娃娃臉,就跟高中生沒兩樣,不過由於只是插花演出角色,戲中只會出現短短10分鐘,但已經讓所有影迷非常期待他「扮少年」的模樣。

在各地人氣都直線上升的李準基,熱情的粉絲也特別為了他有個難忘的25歲生日,準備了一個非常豪華的大禮,除了韓國歌迷自掏腰包幫他舉行了非常豪華的生日派對之外,各地的歌迷也別出心裁的以李準基的名義發動慈善捐款,來對自己的偶像表達心意,李準基在生日那天收到來自新加坡慈善基金會總裁的感謝狀,感謝當地歌迷以他的名義捐了250萬韓幣,台灣、中國、日本等亞洲的歌迷也不落人後前後一共捐了900萬韓幣給ORBIS基金會,當作視障朋友接受手術的贊助費,韓國的粉絲則將活動節省下300萬韓幣也捐給了當地殘障基金會,對於歌迷的誠意,用慈善的方式幫他慶生,李準基表示非常感動,他也認為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的心意更勝過任何的生日禮物。


為了回饋歌迷的熱情生日當天也為了歌迷們準備了包括新單曲在內精采的歌舞表演,收錄李準基初試啼聲的專輯「基情男人-My Jun My Style」也將於20日在台發行,包括收錄精采花絮與音樂錄影帶的DVD以及最新獨家寫真冊,與台灣的歌迷一同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