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準基【基情男人My Jun My Style】CD+DVD+獨家寫真冊。



因演出電影「王的男人」及韓劇「My Girl」,爆紅全亞洲的南韓電影界當紅花美男李準基,演而優則歌,為了回饋熱愛他的「準」迷們,特別拜師學藝,又歌又舞讓粉絲們大開眼界,挾著新片「初雪」即將在亞洲各國上映之勢,【基情男人My Jun My Style】CD+DVD也將打頭陣,4月20日在台灣正式發行,專輯中除了收錄李準基首次獻聲的歌曲:『只要一句』、『不懂愛情』、『傻傻的愛』之外,還附上獨家寫真手冊其中包括最新日韓合作電影「初雪」當中的劇照以及收錄珍貴幕後花絮的DVD影像。

當初李準基演唱這三首歌曲,只為歌友會的演出,而經紀公司原本也只打算開放網路下載服務,並不想推出CD銷售,但在開放於網路下載後,熱情的粉絲就立刻紛紛湧入點閱下載,來自各地的「準」迷竟癱瘓了網站,讓許多粉絲殷殷要求經紀公司發行CD來珍藏,因為在聽到李準基的歌聲後,「準」迷們也都驚艷李準基深藏不露的好歌喉,也發現他身手不凡的好舞姿,因而促成【基情男人My Jun My Style】CD+DVD的發行。不過對於這張專輯的發行,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方面大聲強調,李準基目前並沒有要跨行當歌手,他這次發片純粹是為了回報影迷的支持。

自從演出「王的男人」一片大紅後,李準基的行程就沒停過,連接了好幾部電影及廣告,今年的重點則是與電影《Nana》表現出色的日本新生代女演員宮崎葵聯手,拍攝的韓日合作電影《初雪》。全片以日本京都和韓國首爾為背景,李準基飾演跟隨父親去日本的韓國大學生,在日本邂逅一位出身複雜家庭的女高中生,兩人編織了一場跨越國籍,短暫卻唯美的愛情故事,媲美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為了這部電影,李準基還特別苦學日文,此電影將於5月中旬在全日本正式上映。

李準基的首張專輯《基情男人MY JUN MY STYLE》預購活動將開始到4月19日為止,凡預購將可獲得獨家珍藏海報一張。而現在上EZPPER網站也可以搶先聽李準基的歌聲與珍貴影像,要收藏李準基的第一次可要加快腳步,發行日前夕也是李準基的25歲生日,他也希望此單曲是給台灣歌迷一解相思的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