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廣告商最愛-福山雅治,代言百事可樂全新商品Pepsi nex!



曾經為寶礦力代言廣告的福山雅治,因為是不分世代全日本女性最受歡的男偶像,所以一直以來就是最炙手可熱的廣告代言人物,為即將來臨的夏天,最近他又被相中,成為日本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Pepsi nex代言人,並且與現在最紅的新生代影星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共演,同時這項代言消息的公佈也是噱頭十足。目前正在舉行「五年滿載冠軍精選之巡迴演唱會」的福山雅治(38),25日在橫濱的演唱會上突然搞神秘,在熱唱完12歌曲之後,整個會場頓時陷入一片漆黑,在現場歌迷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台上突然開始播放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Pepsi nex廣告,緊接著竟然是三名廣告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現身會場,並且突然開始舉行緊急廣告發表會,引發全場約1萬2千多位歌迷瘋狂的歡呼,這也成了當日活動的另一個高潮。

百事可樂的全新商品本次大規模邀請了橫跨日本不同年齡層的三名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彼此也談到合作的感覺,福山雅治稱讚妻夫木聰是個有禮貌的好青年,也開玩笑稱讚當天身穿藍色禮服的澤尻英龍華猶如歌姬一般,甚至可以直接在現場開演唱會了,此次堪稱日本史上首次演唱會中舉行的廣告發表會也給了在場歌迷最大的驚喜,廣告也將從今天起(27日)在全日本公開播放。

福山雅治除了參與廣告演出之外,也將於4月22日發行今年度的第一支單曲,與收錄在五年滿載冠軍精選專輯當中「東京」、「BEAUTIFUL DAY」號稱為東京三部曲,同時也是在目前在日本引起話題的電影「東京塔-母親與我.有時.父親」的主題曲。


百事可樂日本官網CM線上看
http://www.pepsi.co.jp/a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