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時尚教主-恰拉出道16年首次轉換唱片公司,全新大碟【UNION(合而為一)】本周上架!



3/29-31 V台首播「世界」MTV

日本藝能界最近離婚消息頻傳,繼土屋安娜、廣瀨香美、宇多田光相繼傳出離婚,唯有Chara與淺野忠信這對銀幕夫妻的甜蜜感情依舊,出道16年的Chara第一次更換唱片公司,為了這次加盟環球音樂的首張大碟【UNION(合而為一)】,Chara第一次現身HMV唱片行為新專輯做宣傳,專輯封面Chara特別披上婚紗手握金湯匙,以新嫁娘之姿交出最美味的音樂料理,以發行出道專輯般的全新心情完成,將Chara四年來的生活點滴全部濃縮在這張【UNION(合而為一)】大碟。

 Chara在1990年代是當時所有年輕女孩的流行話題,常常登上「an.an」、「olive」等雜誌封面,可說是當時叱吒風雲的時尚教主,同時她也是第一位登上「Rock in Japan」音樂雜誌封面的女性歌手。四年沒發片的Chara演唱了2007年佳麗寶春季化妝品的廣告曲「FANTASY」,與水川朝美一同演出廣告,ORICON STYLE雜誌調查結果,拿下當季廣告好感度TOP5。尤其是20~50歲的女性對於Chara獨特甜蜜到化不開,純真無邪的嗓音印象深刻,可見90年代的時尚教主Chara魅力不減,仍受到現在時下年輕人的喜愛。

這張以以「愛」為主題,充滿生命力及滿溢幸福感的全新大碟【UNION(合而為一)】,正是Chara目前現實生活的寫照。為了照顧小孩,專輯中有不少作品都是Chara在自家完成,如「Boy」、「世界」、「甜甜」等歌曲的編曲部分,特別是這首「This my car」可說是全程在家中完成錄工作。Chara的小孩也遺傳了媽媽的音樂細胞,從小就要求想要ipod,為此還召開家庭會議討論,為了滿足小孩喜愛音樂的渴望,不僅買了ipod,Chara還擔任挑選音樂灌歌角色。因淺野忠信長期在海外工作,Chara常利用mail方式與老公連繫,隨時寄送小孩的照片或畫畫作品,電腦成為Chara維持美滿幸福家庭必備工具,這也是倆人感情依舊甜蜜的秘訣。

Chara【UNION(合而為一)】專輯中,所有的歌詞以及大部份的歌曲都是出自Chara之手,在大澤伸一、龜田誠治、田中知之(日本時尚音樂達人代表團體夢幻塑膠機器(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簡稱FPM)的靈魂人物,也是知名電音DJ製作人田中知之),及老搭檔渡邊善太郎等知名音樂人的操刀下,再度讓人驚豔。收錄了FOMA N702iS廣告曲「世界」,「Crazy for you」,佳麗寶化粧品T’ESTIMO廣告曲「FANTASY」,以及由暢銷漫畫所改編之電影「末世殺手」片尾曲「跨越彩虹的和平來臨」等。台灣代理盤於本周(3/20)發行!同時Chara將於明天(3/24)展開睽違己久的「Chara’s UNION Live House Tour 2007」日本巡迴演唱會,為了兼顧家庭,這次巡迴演唱會只到四月底,短短維期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