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五年滿載冠軍精選】台灣熱賣,初回限量盤緊急追加出貨!



日本理想情人-福山雅治,去年底發行睽違五年半的新專輯【五年滿載冠軍精選】,在日本已出貨50萬張,目前還持續追加中,福山雅治發行新專輯,緊接著舉行演唱會,幫amuse經紀公司賺進大把鈔票。而台灣唱片公司趕在農曆年前,發行了超喜氣的紅咚咚初回限量盤也被搶購一空,唱片公司特別追加初回限量盤,下周二(3/13)上架,請把握時機以免向隅哦!

日前爆出「福山雅治在演唱會上不穿內褲的消息!?」,原因是福山雅治太在意穿內褲時所露出來的褲痕,而且不愛穿丁字褲,只好選擇不穿。目前他正全心投入「PEPSINEX PRESENTS FUKUYAMA MASAHARU WE’RE BROS. TOUR2007 ”17年精華”」巡迴演唱會,從琦玉Arena展開,一口氣就追加橫濱四場,可說是一票難求,目前共計27場,持續唱到4/15止。

今年是福山雅治到東京打拼的第20個年頭,回想18歲時因對音樂的熱情而離開故鄉長崎到東京,回想剛出道時,常常三餐不濟,一到吃飯時間就會到事務所物色應該會讓他跟著一起吃飯的工作人員,這樣的生活持續到出道後兩年,自稱東京的生活穩定是在演出「一個屋簷下」之後,不過也因演出電視劇及廣告的大量曝光,讓他小有知名度,不過生活卻變得不自由。福山雅治也將到東京20年的打拼心情寫在音樂裏,今年他透露將完成「東京三部曲」,「東京」及「BEAUTIFUL DAY」已收錄在【五年滿載冠軍精選】中,完結篇會在日後發表。

福山雅治除了擁有歌手、演員、攝影家等身分,當電台主持人已邁向第11年,從1996年開始主持的電台節目「SUZUKI TALKING FM」,接受聽眾吐苦水,福山雅治成了煩惱諮詢對象,於是在廣播節目中出現了「主婦雅子」這個角色,這次發行全新專輯特別接受oricon style雜誌的讀者質問,如果可以一日職業體驗的話,福山雅治最想當學校老師,最希望是在女子大學講課。一位20歲的女生請他以男性立場回覆她,是不是所有男人都很好色?福山回答:「因為基本上女性更好色,為了不輸給女生,所以男生才必須好色一點才行。女生為了生孩子,就會渴望有好的種子,所以超越好色的本能,而為了對抗這樣的本能,男生只好更好色一點。」還有人問他有沒有不喜歡自己那個部分?福山回答:「對別人太過嚴格吧(笑),因為對自己嚴格對其他人也一樣」對於讀者的問題,福山雅治真誠直接不造作的回答,果然能拿下「成熟魅力」、「自然氣質的酷」、「知性魅力」、「最酷的生活方式」的票選榜首,成為日本演藝界唯一公認的創作才子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