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溫柔歌后-平原綾香。


溫柔歌后-平原綾香以寬廣音域及柔美歌聲擄獲台灣粉絲,去年底在台發行的【愛.人生.幸福.歌】專輯受到熱烈的回響。2007年開春就帶來第四張【sky(天空)】亞洲特典盤,台灣唱片公司特別爭取發行初回版本,加收「Come on a my house」現場演唱版,及由夏威夷四弦琴所編曲的「天空」,亞洲特典盤更獨家收錄出道冠軍百萬單曲「Jupiter」,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目前還是學生的平原綾香,三月底即將畢業,因一邊忙著新專輯的宣傳,一邊熬夜趕畢業報告,忙碌的工作行程加上學校的報告,讓她身體吃不消,結果一開春就得了急性腸胃炎,讓她開始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於是特別注意健康管理,如充足的睡眠,食用大量的蔬菜增加免疫力,冬天手腳容易冰冷的她,聽取腳底按摩師的建議,在一洗完澡就馬上穿襪子,可以改善手腳冰冷,而為了保護喉嚨還特別在房間放了加濕器,對於即將在4/8展開日本全國35地36場的巡迴演唱會的她,身體健康管理是目前最關心也最在意的事。

日本樂壇的「新音樂女王」松任谷由實非常讚賞平原綾香的音樂,認為她的音樂不是流行、搖滾、民謠曲風,是一種無法界定的樂風,她獨特的天然嗓音,可以嚐試各種樂風卻又能呈現獨樹一幟的平原綾香式味道。這張【sky(天空)】亞洲特典盤特別邀請日本、韓國、加拿大、美國、義大利、瑞典等六國的頂尖音樂人創作,包大衛佛斯特、松井五郎及平原綾香自己,一起完成這張無國界的音樂大碟。收錄「感謝」、「Voyagers」、「CHRISTMAS LIST」等排行單曲,每一首歌除了展現平原綾香獨特的「低音魅力」外,這更是一張溫暖人心,震撼靈魂的作品。

平原綾香最愛的顏色就是天空藍,連手機吊飾都是自己DIY的天空藍串珠,而這次【sky(天空)】亞洲特典盤的封面,她也穿上天空藍的小禮服,希望這個幸運色能帶給她更多好運,除了希望今年能順利畢業外,有機會能到埃及、義大利、法國、韓國、中國及台灣等地旅行,甚至是開演唱會。還希望能把頭髮留長,回到剛出道發行「Jupiter」時的及腰長髮,因為人家說長頭髮的女生給人多了一點神秘感(笑)。

目前忙著宣傳新專輯的平原綾香,開始投入日本巡迴演唱會準備工作,將在3/13參加北京舉辦的「中日建交35周年正常化」SUPER LIVE演唱會,這是她首次的海外演出,很開心能藉由音樂與海外歌手交流,一直熱中學習中文的她,很希望今年有機會來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