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WaT首部漫畫改編電影【WaT的心愛女孩】DVD。


由小池徹平和瑛士組成的WaT,號稱日本史上最強偶像創作二人組,去年底連續二度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又奪得唱片大賞新人賞,清新音樂風格加上歌唱、戲劇雙向發展路線,使得兩人知名度逐年上漲,搶下不少廣告代言工作,今年初還宣布以各自出擊跨足電影界,WaT二人可說是目前日本人氣火紅的雙人組,去年底發行了WaT首部漫畫改編電影作品【WaT的心愛女孩】DVD,這也是瑛士與小池徹平首次同台飆戲,瑛士說:「這部電影最特別的部分就是,在電影中可以看到不同平常的WaT,我們很努力地藉由這部DVD的角色,去傳達了很多訊息。」而徹平則說:「將過去的每一支音樂錄影帶,以有故事性的方式串聯,是一種新發現與嚐試,是這部電影最大的重頭戲。」

談到拍攝【WaT的心愛女孩】電影的感覺,瑛士說:「為了補拍一些影像穿插過去的音樂錄影帶,看到「我的心意」的音樂錄影帶時,突然覺得徹平那時看起來好“幼齒”啊!」,原來這一年來徹平成熟不少呢!徹平則說:「這次拍攝時正好是熱到翻的炎炎夏日,因劇中場景是設定在冬天,要穿著厚重的大外套,真的很辛苦!」WaT的歌曲中有很多都是情歌,被問到都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嗎?兩人異口同聲回答:「大多都是幻想來的啦!」瑛士說第一次約會是在國中一年級,他從小學就暗戀一個女生,到了國中終於跟她同班,但後來她要轉學了,瑛士鼓起勇氣約了她,兩人一起拍了大頭貼,這段約會時間差不多前後40分鐘。小池徹平害羞地說第一次約會是國三時在公園,兩人一起玩蹺蹺板。

在【WaT的心愛女孩】DVD中,兩人常有對手戲,瑛士說兩人四目相對時,總覺得很不好意思,而徹平覺得瑛士很會演戲,從頭到尾完全沒NG,實在太厲害了。而這次瑛士為了演好劇中飾演的魔術師見習生,在幕後花絮中看他不斷地跟著老師學習,他苦笑著說:「為了練習表演魔術,我都快忘了台詞,魔術的技巧真的太深奧了!」;而小池徹平也為劇入浴露兩點,所有WaT珍貴影像私密畫面都在這張【WaT的心愛女孩】DVD。

在【WaT的心愛女孩】劇中倆個人唯一希望就是可以看到心愛的人真心的笑容,原本一切進展都很順利,但是卻發生了偶然的悲劇,四個人之間不斷出現不安、嫉妒、焦慮、憤怒,最後終於因氣憤而爭吵後才發現到真正的心意,為了擁有最心愛的人,魁(瑛士)和隼斗(小池徹平)再次重新努力,想知道故事最後的結局嗎?千萬別錯過這張【WaT的心愛女孩】DVD,其中除了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所演出的「WaT的心愛女孩」電影外,還包括「我的心意」、「5厘米」、「Hava 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等4支音樂錄影帶,以及珍貴幕後花絮影像,36頁日本進口寫真冊,台灣唱片公司特別爭取發行初回限量盤版本,限量發行,售罄絕不再版,台灣代理盤明天(2/15)上市!同時今天(2/14)小池徹平在日本發行的個人單曲「獻給你的歌」台壓版預計三月初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