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帥哥競爭激烈的日本藝能界,福山雅治卻能連續5年坐上日本最酷帥男冠軍寶座,在「成熟魅力」、「自然氣質的酷」、「知性魅力」、「最酷的生活方式」等項目壓倒性奪冠,以不疾不徐的自我步調,讓所有人殷殷期盼了5年半,終於推出這張【五年滿載冠軍精選】,一發行即拿下日本公信榜TOP1。

身邊的工作人員以「煎餅師傳」形容福山雅治做音樂的態度,很細心地做出一片一片煎餅,認真地精雕細琢,對自己的作品要求超乎常人,這張相隔五年半才發行的【五年滿載冠軍精選】,便能看出他的執著與要求,自「櫻坂」寫下日本千禧年年度代表歌曲後,福山雅治在詞曲創作上更加貼近生活,也試著從男人角度詮釋女性纖細情感,成功擄取所有女人的心,更穩固其最佳情人的地位,連「男女糾察隊」節目中的搞笑男藝人對他的超級魅力都自嘆不如,於是福山雅治被媒體稱為唯一能駕馭全日本女性的男人。

福山雅治可說是日本演藝圈跨足多領域的天才型男藝人,縱橫音樂、創作、戲劇、廣告、攝影等,多才多藝,是日本演藝界唯一公認的創作才子情人。這幾年福山雅治在媒體上曝光鮮少,但在每年的年度票選排行榜,總是與木村拓哉爭奪冠軍寶座,究竟有什麼魅力讓日本女性如此迷戀他呢?許多男女受訪者都對其才氣表示欣賞,就算從他口中說出黃色笑話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多元化的發展,也是許多粉絲欣賞的主因。

這張【五年滿載冠軍精選】收錄冠軍單曲「彩虹」到最新作品「milk tea/美麗花朵」等首首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值得一提的是收錄了三首初CD化珍貴曲目,包括「FREEDOM」、「THE EDGE OF CHAOS~愛的一擊~」、「BEAUTIFUL DAY」,全輯14首排行佳作,首首都是日劇、綜藝、廣告曲,可說是福山雅治16年音樂史上的超強力盤。台灣代理盤一口氣同時推出初回特典盤及普通盤,本周(2/9)發行!初回特典盤紅咚咚喜氣洋洋的特殊包裝彷彿紅包袋超年味,還有全新單曲「Sandy」及44頁珍藏寫真冊,豪華又超值哦!

福山雅治目前正在日本舉行「PEPSINEX PRESENTS FUKUYAMA MASAHARU WE’RE BROS. TOUR2007 ”17年精華”」演唱會,共計在日本10地共24場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一路唱到4月中,在演唱會中也能聽到的【五年滿載冠軍精選】的精彩曲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