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OKIO與中島美雪合作的熱銷單曲「太空船」!



本周日本公信榜榜單出爐,紅白歌合戰的效應反映在榜單中,TOKIO的「太空船」單曲重回TOP6,可見紅白歌合戰的效應極大。

傑尼斯搖滾樂團TOKIO的第35張單曲「太空船」,首度與日本樂壇大姐大中島美雪合作,同時也是長瀨智也主演的日劇「My ☆ Boss My ☆ Hero」主題曲,去年8月23日發行當周即拿下公信榜冠軍,曾連續9周拿下單曲榜TOP10。目前單曲銷售已超過40萬張,因紅白歌合戰的效應追加出貨,目前出貨已超過60萬張,本周也重回公信榜拿下TOP6,可說是後勢看漲,極有可能打破TOKIO出道曲「LOVE YOU ONLY」52萬張的銷售成績。

「太空船」單曲也被內定為日本全國高中甲子園選拔的開幕入場進行曲,甲子園選拔進行曲的選定標準,銷售並不是重點,而是歌曲能不分男女老少都能接受,大家能朗朗上口的國民性暢銷單曲為主因。而這首TOKIO與中島美雪首度合作的單曲「太空船」,歌詞充滿力量與積極正面,符合甲子園選拔活動主題。這首歌長瀨智也一改以往的唱腔,運用十足的獨特轉音,絕妙的唱出中島美雪的音樂精髓。

 去年TOKIO首次選擇在場地較小的live house舉辦巡迴演唱,因場地不像之前武道館可以容納人數較多,歌迷們紛紛抗議一票難求,原本不打算發行巡迴演唱會DVD,最後唱片公司因應歌迷的要求,日本去年11月底發行了【TOKIO Special GIGs 2006~GET YOUR DREAM】巡迴演唱會DVD,這次的巡迴演唱TOKIO擺脫偶像包裝,在小型的演唱場地近距離以音樂與現場歌迷交流,完全Acoustic的原音呈現,團員們都非常喜歡這樣的表演方式。TOKIO原汁原味的音樂展現盡在這張【TOKIO Special GIGs 2006~GET YOUR DREAM】巡迴演唱會DVD,台灣代理盤將在一月底發行。


PS.「My ☆ Boss My ☆ Hero」日劇預計二月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