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山直太朗


今年聖誔,櫻花綻放!被喻為「21世紀的吟遊詩人」、「最能打動人心的日本創作歌手」森山直太朗,今天(12/24)搭乘CI 107的班機來台進行三天的訪華宣傳。森山直太朗選在這麼別具意義的節日來台會歌迷,除了宣傳睽違兩年六個月的全新大碟【有風的交叉點】外,抵台當天下午四點即在西門町的紅樓劇場舉行「耶誔傳情訪華歌友會」,把首次海外耶誕演唱獻給台灣歌迷,同時這也是此次訪華行程中唯一公開的活動。

 

 

 

相隔兩年森山直太朗再度來台,抵台當天會有媒體記者招待會及歌友會。對於這次訪華歌友會相當重視的他,來台第一件事就是「耶誔傳情訪華歌友會」的綵排,為了能呈現日本演唱會的原汁原味,演唱會的御用鋼琴手特別挪出耶誕節當天的空檔來台,關於「耶誔傳情訪華歌友會」的內容,森山直太朗小小透露將會演唱六首歌,有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及【有風的交叉點】專輯中的新歌,還特別設計小遊戲,準備小禮物,只要現場的歌迷們能回答森山直太朗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他從日本帶來的神秘小禮物。除了小遊戲的互動,森山直太朗很用心地寫了一封信送給歌迷,信的內容將會在歌友會中由他親自朗讀,對於歌友會的內容直太朗可是費盡心機安排設計,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既溫馨又難忘的耶誕夜。

 

 

此次短暫的三天訪華行程除了宣傳新專輯外,森山直太朗還發揮愛心寒冬送暖,將與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一起為天主善牧基金會的孤兒募款買鋼琴,因為在作品中大量的使用鋼琴,音樂是他最拿手的部分,以音樂人的身分盡點心力,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音樂中得到溫暖與快樂。

 

 

 

一直以來對漢字情有獨鐘的森山直太朗,因為上次來台時看到街上的招牌,讓他覺得很有意思,讓他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行。他也希望與台灣朋友有更多的互動機會,今天(12/24)下午四點於紅樓劇場舉行【耶誔傳情訪華歌友會】,請大家一定要到現場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