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史上最強創作偶像雙人組WaT



史上最強創作偶像雙人組WaT,從訴說男生與女生的邂逅(「我的心意」),到彼此吸引後開始交往(「5厘米」),因為想法差異而分手但卻忘不了對方(「Hava Rava」),再次發現對方對自己的重要而重新開始的(「我們的愛情故事」),可說是WaT的愛情四部曲,這首新單曲「我們的愛情故事」也就是WaT的愛情完結篇。台灣代理盤本周發行特殊紙盒包裝初回盤及普通盤兩種版本,同時展開【WaT的心愛女孩】DVD台壓限量初回盤預購活動,初回盤特別附贈日本原裝進口瑛士與徹平寫真本,預購活動至2007.1.18止,只要預購就能獨家獲贈WaT新年神秘小禮物。

WaT日前才榮獲日本BEST歌謠祭2006優秀新人賞,及日本有線大賞特別賞,今年將再次登上紅白歌合戰,瑛士將演出TBS一月日劇「KIRAKIRA研修醫」首次擔任男主角,小池徹平十月底發行寫真集舉辦握手會破萬的粉絲到場支持,讓他的人氣大漲,WaT二人可說是今年人氣最旺行程最滿的雙人組,上周發行全新單曲「我們的愛情故事」拿下公信榜TOP4,依舊由瑛士與小池徹平作詞作曲,描述從第一次約會就開始愛苗滋長的男孩心情,這次音樂錄影帶中瑛士負責彈琴,白馬王子模樣深情地唱著歌迷死所有粉絲,小池徹平的招牌笑容彷彿冬天溫暖的陽光,兩人完美的搭配,「我們的愛情故事」可以說是WaT出道以來最深情的浪漫曲。

WaT年終雙連發,在月初發行全新單曲【我們的愛情故事】,本周於日本發行【WaT心愛的女孩】DVD,這張影像作品並不只是電影或是戲劇,跟過去的音樂錄影帶也不同,是WaT挑戰全新影像作品,將「我的心意」、「5厘米」、「Hava 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等四支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串連成完整的故事,由WaT演出倆人愛情故事電影的DVD。其實早在漫畫連載的『My Favorite Girl』,由小池徹平、Wentz 瑛士來演出,這也就是以他們的歌曲為藍本所產生的漫畫,將漫畫的故事由WaT倆人影像化的DVD。在「我的心意」中拉麵店打工的大學生五十嵐隼斗(小池徹平),與志願當個魔術師的警衛小田切魁(Wentz 瑛士),兩人間的友情,以及各自的愛情故事。在「5厘米」的音樂錄影帶中,為何兩人要去滑雪板,在「Hava Rava」的音樂錄影帶中,為何兩人要去海邊工作等,每一個場面的理由,在【WaT心愛的女孩】DVD中,都有詳實的答案,讓這個故事更精彩有看頭。小池徹平、Wentz 瑛士的專業演技與音樂將讓大家大開眼界的珍貴影像作品。目前【WaT心愛的女孩】DVD限量初回盤預購活動已開始,台壓代理盤預計2007.1.19發行,欲知預購活動詳情可上環球音樂台灣官網www.umusic.com.tw或洽(02)2502-4546轉東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