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aT的心愛女孩DVD

 

 

 

 

 






凡購買
WaT「我們的愛情故事」單曲CD,即可在預購限量發行之WaT的心愛女孩DVD初回盤並於該DVD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可獨家獲贈WaT新年神秘小禮物。

 

預購期間:2006.12.19~2007.1.18

 

DVD預計發行日期2007119,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並不只是電影或是戲劇,跟過去的音樂錄影帶也不同,WaT挑戰全新影像作品「WaT的心愛女孩」,是將「我的心意」、「5厘米」、「Hava 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等四支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串連成完整的故事,由WaT演出倆人愛情故事電影的DVD。在「我的心意」中拉麵店打工的大學生五十嵐隼斗(小池徹平),與志願當個魔術師的警衛小田切魁(Wentz 瑛士),兩人間的友情,以及各自的愛情故事。小池徹平、Wentz 瑛士的專業演技與音樂將讓大家大開眼界的珍貴影像作品。初回盤特別附贈日本進口瑛士與徹平寫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