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21世紀的吟遊詩人」森山直太朗。


         以【音樂辛激動】與【傑作】精選輯在台發行連續拿下金唱片記錄的森山直太朗,在日本官網上不斷地收到台灣歌迷們的留言,讓他意識到到台灣歌迷對他的支持及重要性,繼二年前訪華後,森山直太朗特別選在耶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來台,12月24日一抵台,下午四點在紅樓劇場舉辦「耶誕傳情訪華歌友會」,將第一次海外耶誕節獻給台灣的朋友們。


         縱橫全日本締造「櫻花」傳奇,被喻為「21世紀的吟遊詩人」的森山直太朗,在繼百萬冠軍單曲「櫻花」感動無數樂迷後,發行睽違兩年六個月的新作【有風的交叉點】,收錄最新單曲「思戀」,及「化成風兒」、「風花」、「妳是第五個季節」等日劇、廣告、電視之排行佳作,再度打動人心。台灣代理盤發行2CD限量初回盤,特別加收森山直太朗為NHK全國學校音樂比賽寫下中學部的指定曲「彩虹」,以及2005年愛知萬國博覽會的官方曲「Mother Earth」,這支單曲是森山直太朗首次與母親森山良子合唱的作品,台灣朋友對森山良子這名字也許不大熟悉,不過最近台灣許多歌手最愛的翻唱曲「淚光閃閃」,原作及原唱就是森山良子,過去曾因母親的名氣而成為音樂逃兵的森山直太朗,這首意義非凡的單曲特別收錄在全新大碟【有風的交叉點】,台壓代理盤將在本周五(12/8)發行。同時環球音樂也首次結合ezPeer+、Walkgame、手機QR碼,讓歌迷們可以透過網路、手機等各種方式聽到森山直太朗的全新大碟【有風的交叉點】。


        曾透露最想做的事就是到台灣尋找創作靈感的森山直太朗,這次耶誕節訪華讓他如願以償,直太朗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希望可以跟喜愛他的歌迷們共度一個難忘的耶誕佳節。一直很注意台灣事的直太朗,知道這陣子台灣社會狀況,希望大家可以聽聽他的音樂,可以從音樂中得到撫慰及安定,儘管語言不同,但他深信音樂就是力量。即將從明年二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森山直太朗,在【有風的交叉點】新碟中,與屋久島的小瀨田中學的學生們一起合唱「彩虹」單曲,接下來他計劃在各地的演唱會中,與當地挑選出來的中學生一起合唱「彩虹」。

森山直太朗「耶誕傳情訪華歌友會」,
只要購買森山直太朗最新大碟【有風的交叉點】就能獲得入場券,
或是上ezPeer+(
http://ezpp.ezpeer.com/event/Naotaro_live/index.htm)或
Walkgame(
http://www.ciaomobile.com/service/DMK-95-W11062/wg/index.htm;jsessionid=Fzlgz2LJ!1372426260

就有機會獲得這場森山直太朗訪華唯一歌友會入場券。
詳情可電洽環球音樂(02)2502-4546轉東洋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