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楨勳日文大碟【5 Stella Lights】普通盤封面




金楨勳最新日文專輯首波單曲-SIRIUS搶鮮聽,請到留言版吧!


以演出「宮 野蠻王妃」的律王子而聲名大噪的金楨勳,極積拓展海外市場,以歌手身分進軍日本,1025日將發行首張日文大碟【5 Stella Lights】,許多粉絲們從九月開始就不斷地詢問唱片公司是否會發行律王子的日文大碟,台灣環球音樂預計下周進口金楨勳日文大碟【5 Stella LightsCD+DVD限量初回盤及普通盤。限量初回盤的DVD收錄音樂錄影帶及金楨勳最新2007年帥氣年曆,同時台壓代理盤預計11月發行。

  2000年從UN所屬公司的選秀中脱穎而出,與崔正元共組偶像團體「UN(United N-Generation),原本打算在UN解散後出國留學,演出「宮-野蠻王妃」讓他成功地從歌手的身份轉變為演員。金楨勳在戲劇上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這次他以歌手身分在日本正式出道,下苦功花了不少時間學習日文的發音及咬字,在這次專輯中可以聽到他努力的成果,日文咬字非常標準,整張專輯請到日本音樂界頂尖的音樂人參與,在製作及詞曲上都是豪華的堅強陣容,為了這張日文大碟,金楨勳也特別飛到日本完成全部的錄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