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神韓樂-神話【出神入話】隆重登台!

最神韓樂—「神話」2006年全新大碟【出神入話】今天(10/5)隆重登台,CD+DVD全球獨家盤及限量寫真盤,兩款超值盤同時上市,買專輯送海報,兩款不同造型的帥氣海報同時推出!台灣的神話歌迷會「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為了台灣代理盤的發行,將在(10/6)舉辦「神話-出神入化CD+DVD全球獨家盤 在台首賣紀念會」。

「神話」由Eric、金烔完、李珉雨、申彗星、前進與Andy六人所組成,1998年出道至今八年來交出漂亮成績單。團長Eric演出的兩部電影「甜蜜的人生」與「6月的日記」受到好評,在「火鳥」、「菜鳥上班族」等韓劇中有精湛的演出,並獲得MBC演技大賞新人獎、人氣獎,本季又以高價主演SBS新戲「無敵跳傘員」,又在SMAP的最新專輯中與草彅剛合唱,並親自擔任RAP的填詞;金烔完不僅演出過韓劇「再見了悲傷」等與電影「迴旋踢」,也擔任電台DJ及歌唱節目主持人,在歌唱以外的領域也交出優異的成績單;李珉雨曾以藝名”M”發行過兩張個人專輯「un-touch-able」、「2nd-WINDS」,2004年榮獲得MTV Buzz Asia韓國代表殊榮,今年演出電影「圓桌天使」,10月將出席泰國最大規模的音樂頒獎典禮;主唱申彗星一直堅守歌手崗位,發行過個人專輯「五月之戀」,還與安七炫、李智勳一同組成名為「S」的團體發行專輯,今年也演唱日本電影「日本沉没」韓文版主題曲;前進演出過韓劇「九尾狐外傳」與「來去海邊」等,10月將以Jun Jin名義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ndy曾參與韓劇「布拉格戀人」演出,目前則以排行榜歌唱節目活躍於幕前;「神話」不論在戲劇、電影、主持、DJ、廣告模特兒到音樂等領域各顯魅力,全方位的演藝表現讓他們獲得「韓國SMAP」稱號。

「神話」這張睽違一年八個月的全新專輯【出神入話】,在韓國與日本發行前,就已拿下了韓國Hot Tracks與日本HMV的預購排行榜冠。對於韓國唱片市場的銷售每況愈下,「神話」的專輯一發行即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銷售量高達10萬張,穩穩坐上韓國上半年度專輯銷售量第一名,再次證明「神話」創造奇蹟的能力。這次CD+DVD全球獨家盤台灣歌迷獨享,獨家收錄了“Throw My Fist”、“Once In A Lifetime”以及“Brand New”三支音樂錄影帶,限量寫真盤則加贈唯一珍藏23頁全彩限量寫真冊,兩種超值豪華盤同時上市。

神話剛結束亞洲巡迴演唱會,不僅成為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的第一組韓國歌手,連續兩天在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也成功圓滿落幕,曾兩次來台的神話,透露最想造訪的國家是台灣,對台灣的小吃念念不忘,希望能再次來台。同時「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為了【出神入話】專輯台壓代理盤上市,發起「神話-出神入化CD+DVD全球獨家盤 在台首賣紀念會」,10/6下午2:30在五大唱片西門店(台北市西寧南路58號)舉行,當天會有首賣揭幕儀式,現場播放「神話」最新主打歌音樂錄影帶,凡加入後援會的歌迷們預購神話【出神入話】專輯,就有機會得到後援會幹部們自掏腰包從神話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現場帶回的限量周邊,有釜山場海灘巾、新加坡場申彗星紀念T恤、日本場神話愛心燈及加油棒、首爾場神話女孩手機吊飾、日本場神話貼紙等豐富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