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TOKIO冠軍單曲「太空船」台壓版本周上市!!




  傑尼斯搖滾樂團TOKIO的第35張單曲「太空船」,首度與日本樂壇大姐大—中島美雪合作,發行當周就拿下公信榜冠軍,這是TOKIO繼「AMBITIOUS JAPAN!(元氣日本!)」之後再度拿下的冠軍單曲,這首「太空船」單曲可說是送給TOKIO出道12年最棒的禮物。同時這首歌也是長瀨智也主演的日劇「My ☆ Boss My ☆ Hero」主題曲,另一首曲風輕快的「do! do! do!」則是TOKIO五人一同為人氣遊戲Xbox360TM拍攝廣告並演唱的廣告曲,這張冠軍單曲本周台壓版在台上市。

TOKIO+中島美雪=「太空船」拿到公信榜TOP1


  TOKIO與中島美雪首度合作的單曲「太空船」,一發行就登上公信榜冠軍,長瀨智也一改以往的唱腔,運用十足的獨特轉音,絕妙的唱出中島美雪的音樂精髓,同時這首歌也搭配他主演的日劇「My ☆ Boss My ☆ Hero」主題曲,為了配合劇中所演出的黑幫老大一角,以豪放的歌謠加搖滾曲風,獨特的歌詞配上飆風式吉他演奏,呈現絕妙的疾走感,讓人感受到TOKIO的男氣熱情歌曲。這次的音樂錄影帶依舊由松岡昌宏執導,對於這次音樂錄影帶拍攝,五個人一致認為在超大雨中對嘴的場景印象最深刻,五個人穿著白襯衫淋著雨唱歌,尤其是主唱長瀨智也最辛苦,在超級大雨中唱歌對嘴做表情;「My ☆ Boss My ☆ Hero」在播出時平均收視超過20%,上周六在日本播出最終回,更拿下23.2%的高收視率,成為本季日劇最終回的收視冠軍。

 代言人氣遊戲Xbox360TM廣告曲 高中生最愛

        另一首「do! do! do!」則是人氣遊戲Xbox360TM的廣告曲,現在喜歡玩遊戲的年齡群不限於青少年,連大人們也很熱中,而TOKIO受到男女老少通吃的形象非常符合廠商需求,在音樂錄影帶中,可以看到TOKIO主演的Xbox360TM廣告畫面,五人以BAND的形式,隨意在街頭敲敲打打玩音樂而引人注意追尋,將TOKIO的明星特質完全展現。最近ORICON STYLE針對高中生做了9月廣告曲好感度調查,TOKIO的「do!do!do!」單曲大受高中生的喜愛,之前TOKIO的單曲有不少被用來當廣告歌,像之前曾代言日本JR東海道的廣告主題曲「AMBITIOUS JAPAN!(元氣日本!)」,為了升學中心所量身訂作的「迎向明天」,充滿TOKIO式的勵志歌曲,這首搭配人氣遊戲機Xbox360的廣告曲「do! do! do!」,壓倒性的獲得高中生的喜歡,朗朗上口的歌詞,輕快的曲風傳達快樂感,讓人覺得聽TOKIO唱歌是件開心的事。

 

結束巡迴演唱會,忙碌於戲劇 廣播 電視主持工作

      TOKIO的「TOKIO Special GIGs 2006~GET YOUR DREAM」巡迴演唱會,於上周圓滿結束,這是他們出道後首次的live house巡迴演唱,以Acoustic原音呈現,團員們都非常喜歡這樣的表演方式,長瀨智也說明年還要再舉辦這樣的巡迴演唱會,目前團員們則各自忙於廣播、電視節目主持及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