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 On

 

請別再哭泣了 女孩

等待不再回頭的他 封閉內心

我的眼總是凝視著妳 直到妳回頭為止 永遠

 

Move on move on 已經停止的時間 他不會再回來

Open yo heart baby 敞開心胸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tight

Be the on you wait for every night

會取代那個人永遠都在這裡

I will always be right by your side

與妳約定的永恆時光

 

被深藏在內心的心情 我也同樣 彼此相互需要 偶爾會夢見

現在深埋在妳心裡的並不是自己 覺得好難受

 

Move on move on 已經停止的時間 他不會再回來

Open yo heart baby 超越時間

 

Let me be the one to hold you tight

Be the on you wait for every night

會取代那個人永遠都在這裡

I will always be right by your side

與妳約定的永恆時光

在妳的內心空隙中悄悄的找尋我吧


<不會讓妳悲傷的>

 

 

會守護妳 So give me a chance

 

 

Up in the club

 

珠寶箱令人怦然的誘惑 今天的第一是誰呢 鑽石紅寶石加藍寶石

是啊只要彼此凝視妳也一定會了解

可以打開那堅固的鑰匙嗎?看漸漸溶化怎麼樣呢?

一點一點的剝開卸下警戒心從這裡脫離?

 

*We’re bouncing up in the club已經高居不下濕度上昇Ladies想要移開目光

開始騷動在這派對及這層樓G.O.!沸騰妄想過激的週末夜

We’re bouncing up in the club已經高居不下濕度上昇Ladies想要移開目光

開始騷動在這派對及這層樓G.O.!一整晚I’ll love you down不停止

 

是啊點頭說要與我在一起

密室房號秘密的暗號

那裡面的VIP沒有他人

將身子好像埋在深邃沙發般Girl…..

 

* Repeat

還沒結束耶Baby girl跟我來一起到最高一階

 

在派對結束後開始只有我倆狂亂玩瘋

Do you feel me that I want you?>四處流竄体內

Shorty不歸去已經回不了想要沉溺It’s on tonight

* Repeat

 

We’re bouncing up in the club已經高居不下濕度上昇Ladies想要移開目光

開始騷動在這派對及這層樓G.O.!沸騰妄想過激的週末夜

We’re bouncing up in the club已經高居不下濕度上昇Ladies想要移開目光

開始騷動在這派對及這層樓G.O.!一整晚I’ll love you down and more…..

Baby girl like this…..

 

 

Q:請你簡單的介紹Move On這首單曲,也請你說一下第一次拿到歌曲時的感覺 



這首
Move On是我喜歡的類型的歌曲,也覺得會是讓歌迷們很舒服的去聆聽的一首歌曲,所以我才選擇了這首歌。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時,可以注意一下歌曲的感覺和歌詞。還有當我第一次收到Move On這首歌時,感覺旋律非常舒服,因為這是一首情歌,想必大家也會喜歡的。

 

 

Q:你覺得Move On的魅力何在?

 Move On的魅力啊!我想向離去的女生說話的那種自然的內容,音樂性來說,它的節拍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弱,可以說是那種自然的節拍。

 

 

Q:聽到這首歌曲時 和實際去唱這首歌時 有何不同的感覺?

 初次聽到時,我就感到很舒服,當我唱時,就覺得非常悲傷,也非常的有味道。

 

QMove On是一首描述要守護心中有別的男人的女人的內容,如果你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做?

 我想一定會很心痛吧!然後會一直的心痛下去,但是還是會繼續等下去吧!我是這樣想的。

 

Q歌詞中有“永遠的時間”這一句,什麼時候有想過,時間就這樣停住就好過呢?

 

在表演的時候,在表演的時候,最會讓我這樣想。

 

QMV的感覺和特別之處?

 

這次MV的感覺是一鏡到底的,就是說沒有分別拍不同的鏡頭,就是一鏡拍到底的MV 所以相信大家在觀賞時,不會感到無聊,也可以看到非常自然的畫面,還有到最後還會下雨,所以會有一些不同的感覺,所以我想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Q
請向有購買單曲的歌迷說一句話。 


這次的單曲是我到目前為止發行了2張單曲後,發行了這次的
Move On的單曲 之後,還會發行專輯,可以說那會是到目前為止我所做過的音樂的總整理和總集合,會收錄大家聽起來會很舒服又好聽的歌曲,還有為了讓大家能夠學韓文,所以也有收錄了幾首韓文歌曲,我想大家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