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RAIN第三張日文單曲「Move on」MV中展現柔情!


 

 

 

 

南韓天王RAIN2005年正式在日本出道,以他最拿手的快歌Sad Tango」、「Free Way」攻佔日本唱片市場,今天(9/6)在日本趁勝追擊推出第三張日文單曲「Move on」,不同於前兩首的探戈、輕快旋律曲風,這首是「雨」式的抒情情歌,歌詞描述被女友背叛離棄的心情,悽美的旋律中,RAIN展現了渾厚的轉音特長,回歸實力歌唱路線。Rain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他會怎麼做呢?他回應如果現實中的女友背叛了他,他在心痛之餘,還是會繼續等她回頭,可見Rain執著深情的愛情觀。

 

 

RAIN以裸露性感的形象瘋狂席捲全亞洲,在舞台上脫掉上衣露出王字型腹肌,RAIN掀起男演員的裸露熱潮,裸露已成為影響收視率或票房的關鍵,如在「這該死的愛」中RAIN大膽地裸露結實性感的胸肌,滿足所有粉絲的眼睛。這次音樂錄影帶RAIN為了展現自信的演技,要求導演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不畏大雨認真的在雨中唱情歌,音樂錄影帶的幕後花絮中,RAIN認真排練,被雨淋溼的若隱若現的展現他結實精壯的肌肉,讓所有人都融化在他的柔情之中。同時RAIN與宋慧喬主演的「浪漫滿屋」即將在日本播出,他希望透過這首抒情單曲「Move on」展現深情性感的一面,在初回盤的DVD訪問中,被問到「Move on」歌詞中這句「永遠的時間」,在何時會讓RAIN想把時間停住?Rain回答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最希望時間暫停,因為在舞台上才能展現自我。RAIN特別強調「Move on」是發行的日文單曲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所以他非常在意歌迷們的反應,只能從銷售量判斷,這張單曲在日本HMV預購榜目前第四名,希望台灣的「雨」迷們能以行動支持。台灣環球音樂將與日本同步(9/6)代理進口「Move onCD+DVD初回盤,購買台灣代理盤就能獲得「RAIN獨家性感海報」。

 

 

RAIN大銀幕處女作《賽博格之戀》終於殺青,但他仍不得閒,忙著表演、錄專輯,還為德國寶馬(BMW)跑車拍廣告,因看好他的影響力,重金力邀他擔任《RAIN meets truth》廣告男主角,他的師父朴軫永則負責廣告音樂。廣告邀約不斷的RAIN,日前與張東健為知名的服裝品牌代言的廣告於韓國強力播放,又得到美國著名服裝設計大師Ralph Laruran支持,全力進軍美國市場;日本PSP遊戲軟體也發行「RAIN Wonder Trip」偶像互動遊戲,RAIN特別拍攝五篇小品連續劇,甚至可以看到鏡頭之外活潑可愛、素顏的RAIN,還有RAIN認真學日文的模樣,藉由遊戲互動接近玩家與RAIN的距離。本周於日本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Move on」,緊接著下周(9/13)發行個人首張日文大碟「Eternal RAIN」,預計明年初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RAIN的行程就如他火紅的人氣滿滿滿,他會更努力用精彩的演出回應所有支持他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