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楨勳CD+DVD精選律君】全球獨家盤,8/22發行!


  王子落入凡間
金楨勳在韓劇「宮-野蠻王妃」中,以天生的貴族氣息,演活了「宮-野蠻王妃」李律一角,在初登場的剎那,就以憂鬱神情、哲學氣息、以及專情的魅力,擄獲全亞洲支持律君的心。但在深愛著采靜的幕後真實人生,您所熟悉的律君金楨勳,其實早就是一個動靜皆宜,實力與偶像兼備的超級歌手。2000年以男子二人組「UN」出道,發行首張專輯『Voice Mail』,直到2005年解散,金楨勳便以花美男的外表,溫柔寬闊的嗓音備受韓國樂壇注目,然而智商超乎常人的他,也曾參與多部電影、韓劇的演出,包括與「浪漫滿屋」中飾演慧媛的韓恩貞共同演出偶像喜劇「Orange」、「順風婦產科」院長吳志明所執導的電影「不要囂張」、戰爭片「DMZ非武裝地帶」,以及演出日韓大戲「約定」等。不僅如此、金楨勳以非凡的才華,身兼電台節目主持人,拓展全方位演藝事業,也因此讓金楨勳在今年獲頒「2006網友演藝大賞」票選冠軍

 

 

 【CD+DVD精選律君】首度將金楨勳的歌唱才華做了一次總整理,收錄了金楨勳在UN時期和個人演唱的代表作,充滿著金楨勳甜美又溫柔的個人作品:“Feeling”給我的新娘誓約“Thank You”等等,會發現金楨勳的嗓音令人憐惜,還有UN時期的排行經典,包括2001Top10暢銷歌曲海浪禮物、歌迷票選最愛歌曲“Miracle”,以及不得不分手的傷心情歌一直想起妳12首歌曲◦DVD一口氣收錄9UN歷年來經典的音樂錄影帶,可以窺見律君以外,金楨勳不同時期的多變造型,有跳舞的勳,搞笑的勳,可愛又稚氣的勳大家所熟悉深情的金楨勳一次完整典藏全都收錄在CD+DVD精選律君】中,全球獨家盤明天(8/22發行!

 

 

 金楨勳以「宮-野蠻王妃」成功地從歌手變身演員,前陣子韓國網路演藝大賞票選上半年各類最佳藝人,他以近兩萬票拿下最佳男演員,擠下同劇的男主角朱智勳。目前在亞洲各地人氣直升的他,面對忙碌緊湊的宣傳工作,金楨勳透露自己對壓力很敏感,當一感受到壓力時只能忍受,睡覺是他抒解壓力的方法之一。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最想跟那位藝人合作,金楨勳表示很喜歡周星馳,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嚐試喜劇的演出,接下來十月發行個人日文迷你專輯,預計9月訪問中國,可見下半年度金楨勳的工作行程滿滿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