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偶像創作雙人組WaT-瑛士VS小池徹平!


從街頭演唱起家,偶像創作俱佳雙人組WaT繼公信榜亞軍單曲「我的心意」、「五厘米」後,又一全新創作大碟「Hava Rava」,不同於過去的抒情曲調,這首洋溢夏季陽光的歡樂快版曲目,也是為失戀敗將二人組給自己加油的打氣歌,用Hava Rava的魔法咒語來激勵自己,這次唱片公司爭取到初回限量雙封面盤及普通盤二種版本,台壓版今天(8/11)發行!從第一張「我的心意」單曲開始,WaT發行的單曲普通盤都會安排讓人驚喜的隱藏曲目,每次都設定不一樣的主題,如耶誕節發生的趣事等,但這次在隱藏曲目中WaT透露,接下來可以募集歌迷的明信片,由他們來回答,或是像電台的DJ有背景音樂等,希望讓隱藏曲目的內容更精彩豐富,日本唱片公司不喜歡主動告知歌迷隱藏曲目之事,也不希望台灣代理公司把內容翻成中文,即使歌迷們不斷地留言或來電要求唱片公司,希望可以將隱藏曲目的談話內容翻譯,但日本唱片公司認為隱藏曲目是WaT與歌迷的私密對話,也是他們送給歌迷特別的禮物,應該由歌迷們直接去聽去了解,所以WaT的歌迷們要學好日文,才能了解他們想傳達的意哦!

 

WaT為了宣傳新單曲「Hava Rava」努力上通告,上周參加音樂節目通告,徹平說:「沒想到WaT從街頭演唱至今已五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希望十年後兩人還能這樣一起彈彈唱唱。」這次單曲的隱藏曲目中,瑛士也透露自己參與小池徹平主演的電影「戀愛症候群」,開拍那天是耶誕節,工作人員發他早上十點通告,他花了三個小時到拍攝地點,結果只拍了半個小時就結束,瑛士請大家認真找一找這珍貴的一幕(苦笑)。WaT目前的工作行程雖然滿檔,但在瑛士與小池徹平個別的部落格裏,二人可是每天非常認真的更新日記,只要隨時有空就用手機寫日記,與歌迷的互動是24小時不間斷地。最近徹平在部落格裏寫著,最近買了釣具,準備休假時重溫中學時的興趣;忘了買隱形眼鏡,隔天只好戴起厚重的眼鏡,讓他超羨慕視力好的人;瑛士最近則是想太多在精神上狀況不好,所以請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二人在日記裏寫下真實又生活化的感想,WaT與歌迷的互動可說是零距離哦!

 

瑛士BLOGhttp://www.wentzfc.com/free/blog/

 

小池徹平BLOGhttp://www.teppeifc.com/fre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