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宮-野蠻王妃」律王子-金楨勳


以韓劇「宮-野蠻王妃」走紅亞洲的「李律」王子金楨勳,對他來說「宮-野蠻王妃」是他演藝生涯的一大轉捩點,原屬UN的團員之一的他,在UN解散後打算出國留學,因為這部戲而打響知名度,也成功的從歌手的身份轉變為演員。從在UN出道以來,金楨勳充滿知性又端正的五官外貌,就被歌迷稱為「花美男」,在網路上不斷充斥著「真的好帥喔!」、「好可愛喔!」的讚譽,可是對於這俊美的外表,金楨勳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去,他說:「從小我就因為可愛的外表而自卑。我認為帥哥應該就是像張東健、鄭雨盛那樣的,充滿男性陽剛美感。小時候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我會故意惡作劇。幼稚園的時候我還跟媽媽說我要離家出走,結果一個人就這樣被趕出家門,那時候天氣好寒冷,回到家裡,還被打到很慘,我都哭出來了。」

 

 

「宮-野蠻王妃」的演出受到注目,在戲劇上獲得肯定,其實他在2000年從UN所屬公司的選秀中脱穎而出,與崔正元共組偶像團體「UN(United N-Generation),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首張專輯《Voice Mail》,發行過五張專輯,一張日文專輯,因二人當時還是學生,為了兼顧學業與事業,每次宣傳新專輯不是在暑假就是寒假,因此「UN」的音樂最大特色就是很有季節性但在音樂上崔正元比較喜歡輕快的舞曲,金楨勳鍾愛抒情歌曲,二人對音樂的想法不同,於是2005年宣布UN解散。而這張CD+DVD精選律君全球獨家盤,收錄金楨勳出道以來歷年暢銷單曲,再加上超值九首音樂錄影帶的CD+DVD版本,只有台灣樂迷能獨家感受到金楨勳溫柔王子的迷人魅力,8/11起在各大唱片行開始預購至8/21止,台壓版8/22發行。只要預購就能獲贈金楨勳獨家新款海報,詳情請洽環球音樂(02)25008933,2500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