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喜歡熱情有活力的女生,想感受台灣女生的熱情!


        今年成軍
11年的日本SKA PUNK樂團KEMURI,一直是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的常客,以搖滾身份在世界各地演唱,推廣PMAPositive mental attitude=積極的精神態度),KEMURI演唱足跡遍及歐洲、美洲等地,明天將搭乘CI107班機,再度參加一年一度夏天的音樂盛事野台開唱。

 

 

        關於團名的由來,他們表示只是單純的想用日文來命名,團名並沒有特別意義,最後決定以KEMURIけむり)為團名;主唱伊藤從學生時代就很嚮往當ROCKER所以很早就有組團的想法,吉他手南英紀透露自己以前是個大胖子,為了克服自卑感才開始玩音樂;喇叭手森村亮介笑著說:「大概是要我從演歌界金盆洗手才加入KEMURI吧!」,六個人對音樂的熱情與理念相同於是KEMURI樂團結成。一路走來KEMURI成軍已堂堂邁向第11個年頭,他們坦承把音樂當成一輩子的事業,老實說在這過程裏也曾害怕恐懼過,但因為目標很明確,一步一步地實現夢想時,心情卻是非常快樂幸福的,他們知道不能靠音樂吃飯,但為了夢想還是會繼續唱下去,難怪吉他手南英紀說「存款」是他最珍貴的東西,因為怕沒錢,「存款」真的很重要。

 

        在日本官網上KEMURI與歌迷互動良好,不定期地回覆歌迷的問題,如有人想學樂器不知從何開始,喇叭手森村亮介說:「先買便宜的樂器,現在台灣做的樂器品質好又便宜,比國外知名廠牌的品質好很多!」,有人問到團員心情不好時怎麼抒解呢?主唱伊藤會選擇一個人在家靜一靜或是到戶外滑雪登山轉換心情,鼓手平谷說:「喝酒及YAHOO拍賣會讓我心情好一點。()KEMURI的巡迴錄音行程滿檔,怎麼維持體力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如主唱伊藤說:「用意志力對抗病毒,而且我不裸睡。」薩克斯風手小林說:「不吃藥,讓自己的身體有免役力。」歌迷也問到他們喜歡的女生類型,KEMURI也大方的回答,他們最欣賞在LIVE演唱時奮力擠在最前排,跟著他們的音樂一起HIGH一起合唱的女生,希望這次野台開唱也能感受到台灣女生的熱情。

 

        第二次來台開唱的KEMURI,明日抵台後即出席野台開唱記者會,晚上接受中廣「娛樂E世代」現場訪問,7/28()晚上710於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的風舞台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