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OKIO TOP2 單曲「Get Your Dream」



  傑尼斯偶像團體TOKIO團員各自活躍於戲劇、主持、廣告工作,最近五人相聚做音樂,為2006年日本TBS電視台「FIFA世足賽大會」節目演唱主題曲「Get Your Dream」,曲名是由日本代表隊的中村俊輔所提,而「世足賽大會」也是由國分太一所主持,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作品,在世足熱之下,單曲一推出就拿下公信榜Top 2的佳績。整曲從前奏就活力十足,加入大氣勢的弦樂伴奏的流行搖滾曲風,也是睽違已久的全員大合唱,聽了讓人不由得想要一起合唱的加油歌。同時單曲內超值收錄四首歌,包括「Parasitic Plants」及「Symphonic」、「想妳的時候」的Live version。

      日前某雜誌也公布,TOKIO每個成員的年收入都在八千萬日元以上,努力地辛勤的工作結果,讓山口達也與國分太一紛紛成為有屋階級。日前國分太一剛接下綜藝節目《少年俱樂部premium》主持棒,除了在主持上的表現受到肯定,前陣子演出NHK的「淚光閃閃」一劇,也能看到他出色的戲劇表現。貝斯手山口達也7/29將出席隅田川花火大會的嘉賓,透露自己高中第一次約會就是跟女朋友一起看煙火,還說能一邊看著煙火一邊喝著酒真是一大享受,目前與KAT-TU的龜梨和也演出日劇「YUIKI」,為日劇唸旁白,很少與傑尼斯後輩合演日劇,這次的合作很愉快,同時將與龜梨一起為日本電視台「用愛拯救地球」節目募款,以前曾在節目中挑戰24小時100公里馬拉松賽跑只為了募款,TOKIO的愛心不落人後。 年初松岡昌宏成功詮釋牛郎角色,讓他的身價大漲。因演出改編自《週刊Young Jump》連載的同名漫畫《夜王》,飾演傳說中的頭號紅牌牛郎「遼介」的成名過程,讓人看到松岡在戲劇上精湛的表現,而這股牛郎風潮也讓牛郎界的紅牌成咲仁也發片正式出道。主唱長瀨智也目前正忙於拍攝日劇《我的老大是英雄》(暫譯),這是他睽違12年再穿上高中制服,這也是他以27歲的「高齡」演出高中生,長瀨透露一直很嚮往學生生活,對於能穿上制服超開心,學校的生活給他的感覺,彷彿是回到剛加入傑尼斯時的JR.生活,在劇中與後輩們同台較勁,笑說要努力保養才不會被師弟們比下去。團長城島茂目前曾忙於NHK將在10/2播出的晨間連續劇「芋頭.章魚.南瓜」的拍攝,首次演出爸爸一角,笑說如果他20歲結婚,現在擁有一個15歲的小孩一點也不奇怪,奈良出生的他,劇中的關西腔讓他彷彿回到自己家似的自在愉快,讓人期待這部劇中團長的演出。五人再忙也不忘他們最愛的音樂工作,在發行「Get your dream」單曲之後,預計從8/14開始,TOKIO將展開全國六地9場的「TOKIO SPECISL GIGS 2006」演唱會,這次刻意選擇小場地,希望用TOKIO的音樂讓大家覺得整個演唱會很有趣,以Acoustic原音呈現的方式,彷彿回到他們剛出道時扛著樂器搭電車的感覺,回到原點傳達最真摯的TOKIO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