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莉亞Love Paradox愛的矛盾單曲,CD+DVD初回盤,3/28發行!



★性感女神莉亞2008年第一彈單曲,R&B曲風驚艷樂壇
★初回限定盤DVD特典加收四種造型:絕美、嗆辣、清純、俏麗之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莉亞 / 愛的矛盾 【CD+DVD初回版】
WJSG20054 4711 8752 05303 Label:what’s music 出版日期:2008.03

魅力溶化全亞洲,性感女神莉亞2008年第一彈單曲「愛的矛盾」,首次嘗試深沉的R&B樂風,搭配莉亞天生的甜美嗓音,是既青春又新鮮的滋味,如同歌詞對愛的矛盾,在愛與不愛間遊移,莉亞在全曲表現出光明與黑暗、俏麗與酷妹的兩面對比,令人遐想的副歌搭乘著重擊節拍聽來暢快無比,在紅白對抗的加持下,更有信心展現自己歌舞,不僅以視覺女王席捲舞台、排行榜,更儼然成為國民歌手,擄獲所有人的心。初回限定盤DVD特典加收「愛的矛盾」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CD
1. 愛的矛盾
2. Under The Same Sky
3. 愛的矛盾(演奏版)
4. Under The Same Sky(演奏版)

DVD
愛的矛盾 音樂錄影帶
愛的矛盾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