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OKIO全新專輯Sugar


◆收錄日劇「歌姬」主題曲「青春」及日劇「考試的救世主」主題曲「本日、未熟者」
◆挑戰翻唱1982年暢銷曲「戀人也感動的街角」

TOKIO / Sugar甜心
028684-5  0440-02868459   Label: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8.03

為了睽違一年半的巡迴演唱「TOKIO LIVE TOUR 2008」,由長瀨智也作詞作曲,所有團員同心協力一起編曲完成了「sugar」(甜心),這首歌其實有深切的涵意,那就是”honey, darling=粉絲”。在粉絲們引頸期盼已久的演唱會現場,團員們要用歌曲向粉絲們表白出自己的故事與心情。除此之外,本輯還收錄長瀨智也主演日劇「歌姬」主題曲「青春」、山口達也主演日劇「考試的救世主」主題曲「本日、未熟者」,TOKIO並翻唱1982年暢銷曲「戀人也感動的街角」,延襲原版氣氛,挑戰成人味編曲。

曲目:
1. Sugar
2. Over Drive
3. 青春
4. 光明大道
5. 戀人也感動的街角
6. 本日、未熟者
7. Run Free(與你跳著天鵝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