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森山直太朗/諸君!!



☆全新第三張原創大碟,收錄首度詮釋自我創作「花」與電影「初雪之戀」主題曲「未來~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等13首。
☆初回盤DVD加收森山直太朗首次執導作品「諸君」音樂錄影帶與「生日~孤單一人的應援歌~」音樂錄影帶與幕後花絮。

森山直太朗 / 諸君!!【CD+DVD初回盤】
028663-8    0440 0286638-7    Label: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8.03

        獨特瀟灑的嗓音加上充滿抒情旋律,贏得廣泛大眾的支持,以百萬暢銷名曲「櫻花」,以及「夏日的終曲」聞名,「21世紀的吟遊詩人」森山直太朗睽違一年四個月,全新第三張原創大碟「諸君!!」,重新詮釋自我創作「花」與回顧音樂初期豪快歌頌的「夕陽的代言人」,加上電影「初雪之戀」主題曲「未來~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太陽的味道」、「雪花蓮」等13首歌曲,滿載了森山直太朗的喜怒哀樂,散發的清新感,讓人感覺到同一時代的風兒徐徐吹來!初回限定盤DVD特別加收「諸君」音樂錄影帶(由森山直太朗首次執導作品)與「生日~孤單一人的應援歌~」音樂錄影帶與幕後花絮。發行首日就擠進公信榜專輯榜Top 10。

曲目:
 
1. 四個時鐘
2. 夕陽的代言人
3. 椅子
4. snow drop雪花蓮
5. 風曜日
6. 花
7. 單腳的波
8. 遙遠海邊的情歌
9. 太陽的味道
10. 未来~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
11. 生日~孤單一人的應援歌~
12. 諸君
13. (re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