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清新療癒系美聲歌姬KOKIA



◎清新療癒系美聲歌姬KOKIA出道十年紀念新輯「美聲天籟」
◎收錄超人氣NDS遊戲「Tales of Innocence」(聖潔傳說)主題曲「Follow the Nightingale」,及翻唱曠世古典名曲「Ave Maria」(聖母頌)

KOKIA/美聲天籟 WJCD0072
4711875205280 Label:what’s music 出版年月:2008.02

「東瀛Songbird」美譽的清新療癒系美聲歌姬KOKIA,迎接出道十年獻上「美聲天籟」(The VOICE)紀念新輯,日本、亞洲、歐洲同步發行。是跨越國界、跨越音樂,令人驚喜、再度撫慰心靈的奇蹟美聲。大學時代專攻聲樂的她,憑藉優異的天賦及創作的才華,以溫暖圍繞全世界的美聲,完成無數直觸人心的佳作。「美聲天籟」專輯中,KOKIA再展纖細繞樑天籟,輯中收錄超人氣NDS遊戲「Tales of Innocence」(聖潔傳說)主題曲「Follow the Nightingale」,與片尾曲「say goodbye & good day」,以及自信翻唱曠世古典名曲「Ave Maria」(聖母頌),12首天籟美聲帶領你我進入深邃的抒情幽境,沉醉在曼妙輕盈的美好世界,此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曲目:
1.沉穩的寧靜
2.Follow the nightingale(NDS遊戲「Tales of Innocence聖潔傳說」主題曲)
3.Ave Maria聖母頌
4.希望妳能聽到
5.song of poccyong
6.對不起。
7.Lacrima
8.一切化為星辰
9.Il mare dei suoni
10.Everlasuting
11.渺小的歌
12. say goodbye &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